close
今天是進入SGS的第三個月,

原本應該是一早去公司吃Vivian買的香香竹筍包,

然後帶著體檢收據去HR請款,

接著又繼續吃著包子準備練拉拉,

最後默默為無緣的外籍同事Ralf哀悼,

一切似乎應該照著這樣的腳本走的...................


該死的急性腸胃炎又找上門來,

從昨晚就不得安寧,

24度的房間我卻滿頭大汗,

在床舖和馬桶間不斷奔走,

QQ哭的時候我在昏迷,

我哭的時候QQ在昏迷,

一度思考是否要在凌晨四點鐘掛急診,

場景彷彿回到從小琉球回來的那夜......................


於是我請假了,

因為我沒辦法撐著身體去上班了,

而且今天還是意義重大的一天,

而且今天人手會很不足,

但是我還是去看醫生了,

很順利在台北醫院快速看完醫生,

打了針、吃了早餐吃了藥、默默的睡了一覺,

我希望下次不要再因為這麼冏的症狀進醫院了

今天感謝大家,感謝才藝



○我在妳身邊,我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