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很令人sad

第一次中秋沒在家過,

感覺很微妙,

因為要看幾米音樂劇、因為下週要回家,

所以乾脆在台北過中秋,

本來打算好跟幾個在北部的財金正妹一起到阿法汐止老家遊山玩水,

就可以賞月烤肉摸八圈,

最後還去好樂迪大解放!!!

結果~~~~~!!!!颱風辛樂克來搗蛋!!!

所以完美計畫就泡湯了


於是乎,

我睡了兩天,

要不是林才藝先生死拉著我去吃飯,

我應該會在家宅兩天,

然後默默的把公司分發給我的中秋多多禮*(超大梨子四顆、小柚子五顆、月餅不計其數)吃完,

徹徹底底讓自己變成很月亮的兔子



總而言之,

中秋節沒烤肉就是很沒fu,

而兔媽剛還說今年兔家用石板在瓦斯爐上烤肉,

一整個讓我心都揪成一團,

吼~~~以後我還是回家過中秋,

不要ㄍㄟ ㄠˇ 了啦!!!



不過,

值得開心的事情還是有的,

感謝林才藝先生送我一個中秋節禮物

萊爾富的幾米杯特別版─黑色玉兔杯



跟去年我的神送我星巴克玉兔杯一樣,

令人感動萬分。

今年在公司吃太多月餅,

所以沒有去星巴克捧場買鳳梨酥,

不過還是要認真推薦一下,

星巴克鳳梨酥真的好吃,而且今年還有蔓越莓新口味!!

不能再想吃的啦,我媽都說我變胖胖的了~~

也許該好好考慮一下吃草的人生=.=



○。中秋節還是要月圓人團圓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