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06

這天。艷陽高照*(當然是撥雲見日後)

清晨四點,接到胡老大電話,一批熱血青年[莊阿芳、胡老大、阿兵熊]從台南出發;

清晨五點,熱血青年在台中接了活力美少女[洪鸚鵡]在台中瘋狂採買早餐;

清晨五點半,善心人士[退役海軍弟兄才藝]帶著不是很清醒的郭小兔從台北出發。

我們要去苗栗斗煥坪懇親!!!

主角:侯仕元*(身分:1.郭兔子和洪鸚鵡的高中同學2.新豐童軍團91級聯隊長&現任群長&卸任指導老師)

由於之前我收到的訊息是:阿兵元希望我們能六點就把他領出來,

不過因為大家也是有慣性地賴床一下、拖拖拉拉一下,

所以我們遲到了一小時左右。


這次懇親當然沒上次懇熊的興奮,

但是還是覺得很熱血,

因為我媽說又不是你兒子當兵,

哈哈~這樣我以後如果有生兒子而且還有機會當兵的話,我才有經驗呀!!

不過還是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亂聊天的感覺,

尤其軍歌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想當年高二的時候我們也是投入了不少青春年華在軍歌比賽中,

想來就於心蕩漾呀~~~~~


巧合的是,

這次懇親讓我覺得世界真的很小,

小小的斗煥坪營區,

高中同學135仕元為中心,

還有我的國小同學137家順以及我的國中同學138柯冠丞

想想畢業後我們都很少甚至沒見過面,

就在多年後的那天我們碰面了,

不過因為我記人的能力太好了,

所以我都有辦法叫出名字,

雖然家順變胖了、柯冠丞變高了,

但是還是被我識破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離開苗栗,

一行人隨興上台北龍山寺,

祈求平安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買了彩券,

希望可以為團慶添點金^^

下一張(熱鍵:c)





                   【有目標,就該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