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的一天,

上下班都只花了10分鐘,

意外的避開車潮,

還吃了熱呼呼的早餐*(不過我現在開始喜歡吃三明治)

昨天跟Vivan分享Jamboree趣事,

希望有機會她的小朋友也會是小小童子軍

今天坐在工作崗位,

看著外頭的風雨來了又去、去了又來,

內心倒也沒有挺期待明天放颱風假的*(不過有放的話最好,這樣我可以早點回台南)

只是害怕下班騎車回家會很可怕=.=

不過今天實在是很順利,

一切按照我的計畫走:

讀了一課日文,

洗完衣服,

對面房客搬到樓上了,

倒了垃圾*(一度害怕下雨天沒垃圾車)

整理房間和行李,

看完了其實滿好看的「不能說的秘密」

老實說我真沒想過會這麼如意,

大概是有人加持的關係*(好吧,我自動把這個功德給某人的)

希望明天也很順利,

雖然晚上村辦公室有廣播我們是在颱風警戒範圍=.=

台北貴人之ㄧ禎子說以後可以陪我飯後運動*(一整個人很好ㄚ)

所以,我要努力過生活和向前走!!


                                                     兔妹、雨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