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說我很勇敢,

沒在台北生活過居然有辦法選擇騎機車上班。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這叫做勇敢,

雖然每天有很多車子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雖然我曾經被公車包夾過,

雖然這樣的交通環境果然比台南和斗六危險多了,

但是我覺得騎機車還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很悠哉的騎腳踏車四處閒晃了=.=

於是,下班後,我沒去地球村報到,

因為太難停車了,我還是下週開始到四維路報到好了,

說不定下課後還有可能和阿智碰個面呢!!*(嗯,阿智也是台北貴人之ㄧ)

所以我又騎著機車維持時速低於50以下的速度認識環境*(經理說我會是馬路的害群之馬)

深深的覺得明志路也可以成為我的衣食父母,哈哈

哀~但是我始終沒找到可以存錢的郵局ATM,害我有點低落

有些生活機能明明就很稀鬆平常,

不懂為什麼到了這裡就不一樣了=.=


○出門和回家都能看到山,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