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讓偷懶神打敗我!!!

養成好習慣,

每天下班一定抬腿到腳麻*(終於讓我盼到了一堵牆)

每天睡前一定做完微不足道的上下仰臥起坐,

每週都去練習攀岩*(當然有例假)


養成好習慣,希望身體可以保持良好的狀況。

因為現在還沒有習慣的診所*(希望是不會生病才好)



呼~要自己慢慢習慣另一種生活模式,

於是我得習慣每天都有郵差車的聲音在我窗邊不斷響起*(其實男生是不需要耍帥的)

於是我開始習慣看日劇和電影以及我愛的卡通,

於是早上醒來為了讓空間多的活力我也看了新聞頻道*(其實我覺得很不健康)

於是我還是維持賴床的本錢整理速度越來越快,

於是......有些習慣,總是勾起我ㄧ些回憶。

謝謝這些回憶陪伴我開創新生活^^


                                             貞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