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跳tone,因為連標題都很難下,哈哈

****************************************


這次回家,就只是想回家,

也不是說是「想家」,不過我想也是一個不錯的動力,

雖然我搭了很奢侈的交通工具,

雖然回家居然停水了,

不過看到親愛的家人,心裡還是開心安穩不少

這幾天媽媽老帶著我到處看鍊子,

真的覺得媽媽很用心在我身上,

所以我要好好愛護自己,不要讓她擔心。

又打包了兩箱家當,

我真的有聽EVA的話,

我帶的是有用的,

裝飾的不敢多帶,

因為我知道我ㄧ年後還是會離開這我粉刷的小喔。

----------------------------------------------------------------------------

很遺憾,

今年的第一組聚餐沒辦成,

希望邁入第七年的聚餐今年不會斷炊,

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永久保持下去,

不管~我們在哪裡。

哈,

不過又跟品宏、志杰聊了一會兒,

讓我知道你們都永遠會在。

這種感覺真好

我要跟沒田的小孩說:我絕對會讓你包給我紅包的!!!!!

-------------------------------------------------------------------

今天搭高鐵很誤會一場的坐了博愛座,

我的內心深深的感到不安,

幸好今天大家都有位置坐,不然我........

又在很大的板橋站稍微的迷惘了一下,

幸好我的神有很認真的找到我,

然後當了一下下的勞苦功高的工人,

發揮的不愧是電機老師的小孩的能耐,

幫我處理好了一些事情,

然後又帶給我小禮物,

呵呵~~讓我可以當個開心的OL,

可以順其自然的偶爾犒賞自己^^

最重要的,是陪我探險去走了如何來去板橋站的路線,

這是今天晚上最大的收穫

--------------------------------------------------------------------------

今晚,某人又做了功德,

於是乎我很有精神

不過我想我明天上班再來好好幫黃董想致詞,

雖然我當過在校生致詞代表and畢業生致詞代表不少次,

不過第一次要擬幼稚園董事長致詞稿倒是第一次,

感謝黃QQ給我模擬當董事長的機會

-------------------------------------------------------------------------

在這裡,我不孤單,

因為好多人陪伴著我,

大家都叫我放假不用擔心,

哈哈,

傘學姐說要帶我逛三峽老街、栢昇也是台北在地人

今晚又兩位貴人出現,滿心感動^^

希望在大家的熱情加持下,我的上進心會蹦出來!!

-----------------------------------------------------------------------------

【循著指示牌前進,即使迷路,也會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