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迫不及待要趕在今年結婚的新娘了!!!

不是因為懷孕了而只是純粹想要完成人生目標:在30歲前結婚!!!

(不過我高中和90級老灰啊下的豪語是27歲結婚生子帶回去團慶耶!!

然後他們一個一個都給我當人夫或升格當爹了,我有一種輸慘的fu~布蘇福)

加上我推著兔爸兔媽去算命問日子,覺得在我虛歲偶數歲結婚不錯

於是今年的最大目標就是把小海變成真正的家人

 

話說我爬了GetMarry板也默默長達三個月以上了

婚禮的樣貌逐漸有雛形*(不過八百年前我就不管嫁誰我都要辦桌就是了)

先不管前面的雙方家長見面、提親等拉哩啦雜的事情

我個人本身要先處理好的就是減肥這件終身大事~~我想變身回到少女的兔子阿!!

出社會前的我一天起碼吃五餐,但體重永遠都不會破50公斤

出社會後就開始大遭金,體重維妙的變化最後就積沙成塔,連爹娘阿嬤都嫌

務實的覺得婚紗可以修,所以沒關係

但是辦桌當天大家跟我合照,誰會那麼閒工夫去修新娘的虎背熊腰?!

想到這個現實面我就認真要實施減肥計畫了*(握雙拳)

 

最簡單的就是先從飲食作起

上禮拜去沖繩時,在飯店看電視看到裡面一群媽媽穿半截小可愛圍在一起量腰圍和體重

以為是某種競賽來著,認真看完居然是廣告*(職業病:拍的真好,完全無台灣購物台的緊迫感)

然後看著媽媽們的腰贅肉不見,體重也下降了,胸部還有維持up up

默默在我心中埋下種子了

隔天吃晚餐在藥妝超市亂晃就這樣看到了!!!!!!媽媽們的聖品!!!!

不管三七二十一,30日份也只有一盒,我不買不就太對不起準新娘的我了嗎???!!!

1656170_732756550076078_700096256_n  

鏘鏘日幣3150!!!

吃法很簡單,只要加水、豆漿、牛奶都可以唷~~而且一天只要找一餐來喝就好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一個媽媽一個月後瘦了6公斤、腰圍少了6公分!!

回台灣後我上網查,原來台灣也有賣,價格貴一點點而已*(查到最便宜大概是1280元/30日份)

如果一個月後是有效的話,再請朋友去日本玩時買買,

這是我第一次沒做功課就失心瘋買下手的日本採購品>///<

 

實驗心得

我今天要邁入第三天,泡完喝起來不會有噁心的口感,也不會像芝麻糊那麼稠

前兩天都是泡熱水,今天要換搭熱清漿

不過好像都不會完全融化,會有一些黏稠物,但是味道滿令人可以接受的

兩天體重少了0.6公斤,腰圍還沒變,減肥的人就是對數字這麼斤斤計較啊~~~(無奈)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之前還在博客來買了一本幫助減肥的書「一日一減:365個減肥樂活提案」

*(更早之前是去年五月回斗六在田納西打發時間看到的,當時真的超想買)

一日一減:365個樂活減肥提案

真心覺得日本人很有趣,都會有很多生活小秘技,

這本書裡面還有分春夏秋冬和平假日可以做的事情,讓減肥的人不會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畢竟像我這麼三分鐘熱度的人,真的很難持之以恆ㄚ~~

下禮拜開始來認真實行和紀錄

 

剛好今天Pixnet又發表一個減肥調查,讓我好好follow知名部落客的心酸之路吧!!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387743342

 

 3/20 更新進度:減肥成效第一波發表  

 喝水練習 

 減肥需要堅定的意志力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