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沒意志力了

一定是早上被白目的客戶氣到,非常耗我的體力

話說昨天新發現:原來美禪食用冷水泡才會泡開耶!!!

昨天天氣熱,買了杯無糖紅茶*(翰林的店員還一臉狐疑)

手忙腳亂的把粉到進去飲料杯中,努力用吸管攪拌

好意外的發現沒有結成黏稠塊狀,而且紅茶也沒因此變成五穀奶茶耶!!!

真心推薦夏天也可以好好來杯美禪食

不過今天真的餓到了,雖然早餐中餐都很正常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一週年,加上被客戶氣到*(不停repeat)

所以我現在想要把今天的美禪食過度到明天吃兩餐美禪食

只為了晚上來去馬祖麵店好好的撫慰心靈和小小慶祝

我想吃黑麻麵和餛飩湯啊~~~~

 

老天爺~~我明天要開始加入夜跑團了,

請看在夜跑團和美禪食的面子上,讓我腰瘦吧!!!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