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何時斗六棒球場成立的,

大概是94年全運會的時候吧,

但我每天晚上都去丁寧家伴讀,

身邊的同學差不多都跑去棒球場打工,

常常我下班了家裡的人都還沒回來=.=

我心愛的EVA和可愛的LALA也都被我歸列在棒球場訂情組,呵呵

心中一直有個希望:畢業前到斗六棒球場看場球賽!

昨天看了宅男的工讀表,

才發現只剩下兩場了哩,

我一定要去看,雖然我沒特別支持的球隊,只是想體驗這樣的感覺!

2008/5/20(二) 統一7-ELEVEn 未賽 興農 斗六 18:35

這麼巧,跟高三唯一看過的那場比賽一樣的組合,

哈哈~那我當然就支持台南的球隊啦~~~

﹝希望那天和我去看的人如果是支持興農不可以揍我﹞


2008/6/19(四) 統一7-ELEVEn 未賽 兄弟 斗六 18:35

宅男說這是斗六這季最後一場,

通常這樣的組合差不多都會爆滿的感覺,

而且六月了,留在這裡的老灰仔不多了,

所以準備一下,在馬總統就職典禮那天來去看球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