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場人物
大廚:劉桃子
二廚:陳阿宅
洗碗小妹:郭兔子

◎地點
武陵街66號4樓

◎食材
豆腐、麻婆豆腐料理包;雞蛋麵、油麵、味全肉醬;高麗菜、三元的薑;豆芽菜;雞排;貢丸;蒜味小香腸

◎菜色
麻婆豆腐:二廚的手藝,色香俱全,味道不辣,有襯托出豆腐的嫩
高麗菜:二廚炒1.5元的薑,太清淡了~~不過很像兔家的味道,讓我想起我爹娘
豆芽菜:大廚加了太多醬油,不過還是很好吃
小香腸:二廚嫌大廚弄焦黑了,不過洗碗小妹愛的很,只怪二廚太養生
麵:奉郭兔子之命煮了雞蛋麵,一整個把它當義大利面處理,加了我夢寐以求的辣肉醬,我伴得超開心
雞排:不用說,當然好吃,但是都被二廚偷吃了=.=


◎感想:
真沒想到阿法不在的日子,
我們家好久沒開伙的廚房又餘煙裊繞了
在斗六四年第四次踏入全買,
活像個會走失的小朋友隨意興奮亂走;
廚師們在廚房努力洗菜煮麵耗費一小時,
姑娘我在外頭看了新聞也一小時,
伴隨著油煙味、看著戰後的廚房,
總算開動了
雖然歡喜來逗陣變調了,
但兩位廚師的心意卻沒走味,
徹徹底底餵飽了我的肚子
讓我花了半小時整理廚房和洗碗盤也無怨尤呀~~~
不過,先聲明:下回來我家請不要飯後玩幼稚鬼遊戲


○今天總算為了我的生活注入一些活力,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