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一償宿願到斗六棒球場看球賽了,

跟升高三那年一樣:統一v.s.興農

觀眾有和我一樣第一次嘗鮮去斗六棒球場的芳銜&棒球場常客賴董夫婦

入場前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拼湊台南球場看球賽的印象,

在門口不巧碰到阿法和捲捲*(我明明就沒看到阿法要來打工,何時又兼差啦?)

哈哈~~還有好像不怎麼認真工作的黃怡La。

不過,斗六棒球場真的豪華多了!

諾大的棒球場,球迷三三兩兩,

儍呼呼的我們買了興農的票卻坐在統一的位置上,

小開帶我們坐在統一的搖滾區,

之前聽宅男翔說搖滾區時還很疑惑,

畢竟上回我在台南離搖滾區頗為遙遠的,

而且果然手上沒拉拉棒就遜色不少,

後來統一席次球迷有遽增的現象,

於是越來越熱鬧。

中場休息,以辛苦的阿法、捲捲、LALA當佈景拍拍照,

還幫胖阿法買了爆米花*(讓我後幾場都可以充當拉拉棒)

因此還多買了大腸包小腸*(我的媽媽咪呀~貴死了!!還是文化國小旁的好吃)

哀~我以為我心目中的第二個潘威倫要出現了,

本姑娘第一次看棒球就是看潘威倫完投完封興農6:0,

想說這回統一的投手張志強也會成為我心目中的潘威倫,

畢竟九回上半1:0,

沒想到~~~~~~~~~~~~~~~~

興農DH張泰山上場而已,

就這樣上場一回而已~~~~~

他他他他~~~擊出了再見全壘打!!!!

就這樣~~~1:2被逆轉勝了!!!!


我的天ㄚ~~~我很賣命的加油耶!!

身為台南人,散場的時候我真的難過了一下。

雖然這場球賽讓人覺得他們很不用心打球,哀。

如果6/19還沒找到工作,

我和EVA再來,這回我會買啦啦棒充場面,而且我會考慮買萊恩拳。

我喜歡吶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