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了,

我很久沒有這麼晚還沒躺在床上。

大四這一年,

我強迫自己回歸正常生活,

也許是因為身體狀況欠佳,

讓我也不敢亂來,

而且往往到了一點多我就已經昏昏欲睡了。

而今天異常的亢奮,

是因為剛剛一下子解決了幾份履歷的關係嗎?

也許喔,幾份類似的工作,

雖然我已經到了我也不懂為什麼的地步,

不過就都是機會,

等真的變成是我的再來煩惱吧!

感覺我很久沒上課了,

一幌眼也快畢業典禮了,

其實我很期待畢業典禮的,

因為過了畢業典禮我心中負擔突然降低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可以安心的把課上到期末,

我可以專心的把日文上到基礎班,

我可以用心在工作上面,

我可以更開心過日子。



其實我該期待可以錄取政大的工作*(雖然它在台北)

薪水、工作開始日、附加條件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可以刺激自己未來考政大,畢竟當年也曾經是我的夢幻學校。



等等整理明天的細項後,

希望三點半我能順利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