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都快要放鞭炮慶祝了,

真感謝身邊有高手可以解救我,

真擔心大家畢業後,我怎麼辦?

上次power壞掉,感謝阿譽幫我買新的,而順便幫我整理電腦內部,

第一次知道原來主機裡面髒到不行,整整刷了三支就牙刷=.=

這次新注音起肖,害我只能打ㄅ半打到手好酸,

多謝俊翔從四點半到八點半認真的解決問題,

總算CPU不會暴衝了,而且燒錄機在被說明書騙的情況下還幫我裝了白色面板,

呼~打起新注音的流暢感真舒服,而且終於可以讀取DVD片了。

~~~~~~我要上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