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藝和姊姊們今天從屏東要打到回府,

因此來台南找兔子*(昨晚是臨時起意,今天才是計畫內的事情)

其實我也是偽台南人一枚呵呵

於是早上我還是去北極殿幫忙,

中午等才藝他們來就去台南走春了~~

附和才藝大姐的希望~來個小古蹟之旅

所以我們去了「孔廟

為什麼去孔廟呢?純粹也是因為我想去,

我超喜歡那一帶的,包括旁邊的忠義國小,很適合拍照。

而且我對孔廟對面古色古香的府中街也很好奇,

當然就要去走一回呀!!!

所以其實這一切只是假他人之手完成個人多年小心願

而此行最大的目的是享受台南美食,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很大的了解,

畢竟我愛吃的食物當然是我家附近的臭豆腐呀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有因應才藝二姐的需求去吃饕公

感覺饕公很有名,不過我沒什麼興趣知道就是了,

所以我還很認真詢問熊和QQ詳細的地點,

然後還去買了好喝的義豐檸檬冬瓜來解渴。

我想我一定是在斗六生活習慣了,

覺得吃飯吃火鍋就是要有飲料無限量供應,

沒有的話就會覺得餐點大減分,

沒想到可愛的台南也是有火鍋無供應飲料的地方,

令我還真心痛了一下>"<



今天晴空萬里,走春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