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難得到站前校上課*(Hey~girls~情人節耶!!!)

沒想到代課的島田嵐老師居然是日本熟男一枚

而且國語好沒日本腔調唷~一整個以為他是取日本藝名的台灣老師,哈哈

所以島田老師又列為囊中好老師名單之一了*(陳香吟老師、瀧上老師、吳雅惠老師、曾元宏老師、張凱傑老師)

台北果然師資還是比較好,而且好很多很多!!!

每個老師幾乎都在地球村教了十幾年,

而白天也有穩定且優渥的工作,真棒

下課後和一位外文系畢業但以家教維生的媽媽聊天,

覺得她很了不起,

因為幾乎沒聽過正職就是家教的人,

而這位媽媽明明就是外文系的學歷,

但大學時期就開始教心算和數學,

小時後還得過全國冠軍以及出國比賽咧

也因為經驗豐富及棒呆了的背景,

本來在才藝班教書→升等成在達官貴族家庭間教授心算和數學*(等級高到奧林匹克哩)

這位媽媽鼓勵我有機會還是多出國拓展國際視野

出國不一定要學東西,但一定要有所刺激,

而且趁年輕要多學東西&要做短時高薪的事情,

所以她建議我還是可以試試看找家教讓自己衝腦袋滿刺激

下午就這樣又認識了一位同學,

我想熱心助人還是很重要的!

這半年來~王爸爸、北港爸爸、秀蓁媽咪、家教媽媽

他們豐富的社會經驗讓我這新鮮人對未來還是充滿希望,

我真的很幸運而且很幸福


♥【繼續努力存錢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