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歷經風雨從小琉球凱旋回斗六,

打算不眠不休打包行李整理家當,

躺在阿法不是很舒服的床上跟她話東西,

老天爺懲罰我偷睡覺,

到廁所上吐下瀉一番,

把我的膽汁都吐到了,

也把我的星冰樂拉完了,

外面飄著雨,

阿法載我到台大醫院去急診室報到,

忘了健保卡,

醫師散散的,

護士也散散的,

吐了幾回終於幫我打針吊點滴,

殊不知我的胃已被拉扯千百回=.=

止痛針發揮療效時我也神智不清,

半夢半醒都還可以看到可愛的阿法守護著我,

五點多,總算可以出院,

不然都快冷死了。

收縮的胃還隱隱作痛,

打針吊點滴的雙手也僵硬到無法施力。

回到家,睡死的QQ還是在昏迷,

現在的我,只希望畢業典禮一切順利。

           阿法,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