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承修之邀,

今晚去石牌攀岩了!!

雖然在今天上班時我還是有點想退縮,

畢竟沒爬過,我還是會怕,

而且我更怕太累導致隔天上班遲到或沒精神,

畢竟自己賴床的功力挺了得的,而且我還是菜鳥>"<

不過想想下班都沒事做,

找點事情也是挺好的,

Vivan很熱心的又替我指路,搭配承修前幾天給我的地圖,

帶著GA大伙的祝福和期待,我上了大漢橋前往新埔站。

話說這一路算挺平安的,

不過差點被公車夾住就是了,

而且陰錯陽差沒停到高架橋下反而停到承修家附近的巷子,

算是幸運吧,

起碼是自己認識的區域,

知道怎樣好停車,

知道怎樣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呵呵~總算知道以後怎麼回家了。


在江子翠和承修碰了面,

到芝山和一位伙伴拿器材*(他是才藝的學長)

閃電活生生的在我們眼前閃爍著*(拜託~我們沒帶傘)

幸好出了石牌站,雨飄得很小,

其實我還是在想要不要裝病,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開始暖身了,

而且沒多久放假的才藝也來了,

哈哈~~很開心,

在才藝的確保下、在我尖叫聲不斷下,

總算在半小時內攀完了幼稚園版的岩面,

我都快哭出來了,

好累,

卻學會信任,

卻學會砌而不捨,

卻學會挑戰極限。

累到爆炸,

一趟之後當觀眾,

我只能說~~~才藝和承修是高手ㄚ、是專家呀!!!!



於是,拖著已經休息很久的身體,

帶著滿足的心回到泰山的窩,

即使好像挺累的,

我還是做了很多例行公事,

畢竟偷懶了一次就會有很多的下一次,

然後我就會變得很邋遢@"@

所以我才會打了這篇網誌抒發這興奮之意,

因為~其實我在等我的衣服洗好=.=

希望我明天可以順利上班,

而且我好期待明天我們三個一起去9703南區ㄚ!!!

有伙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