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幾年我奉獻給台鐵的錢可能都夠我再念一學期的書了吧@"@

這幾天這樣來回奔波,

只能感嘆青春有限呀~我現在居然在火車上居然都不得好眠了>"<



0531 中午

穿著輕便雨衣,瘋狂趕去搭火車,

北上、桃園。

目的就是參加英茹的畢業典禮,

91級最早畢業的,說真的挺不划算。

「鵬程萬里」是最衷心的祝福

好久不見的桃園街頭,

熟悉的雨,starbucks引我回到深埋的記憶。


0531 晚上

新豐團又北上、板橋。

目的→我一直都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我知道仕元和他姊很熱情的溫馨相聚了,

我也知道我又打擾承修一次了,

我也知道那天目的應該是慶生吧!


0601 早上

板橋火車站真的很大,

以後應該會很熱鬧。

我喜歡站務小姐,

第一次開始喜歡台鐵的服務品質。

南下、斗六。

差點發不動的車,

準備一下又要出發了,

那時候的肚子真不是普通的餓


0601 下午

南下、新左營。

上次拜訪新左營,

是搭高鐵和媽咪出遊,

這次是帶著為未來而努力的心而來。

感謝人仰熱情款待。


0602 下午

北上、斗六。

100取1,我想沒多大的勝算。

在雨中騎車,真的像落湯雞,一點也不浪漫。

不過還是很謝謝親愛的白莫名奇妙的陪了我ㄧ下午,

而且為了破很多很多例,我知道你的心都碎了,呵呵^^

謝謝人仰再次陪我去看牙醫,

也謝謝碎碎念的白很關心我的牙齒,

接下來就要來挑個良辰吉日拔智齒了@"@

畢竟很難找到一個月好好休養的。

晚上,謝謝還在吃謝師宴的衢佑來接我,

如果我記得,我會遵守我們大一的約定。


短短三天,搭了好多火車,

雖然搭火車通勤、上學是我的夢想,

而這個夢想在我來斗六唸書就實現了,

因為在這裡也只有火車這項交通工具了........

火車。真的很有返鄉的感覺。

但是,希望它不要老是誤點,等待是很乏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