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才像是個真正開學上課日,

上個禮拜的試聽週過去了,

這禮拜很多老師不管加退選都已經幾乎開始上課,

早上去上英聽,

做了一些題目後,發現:我的聽力退化之中!!!

太久沒碰了,果然差很多!

很多單字都聽不出來,中級的題目就讓我很有壓迫感,

這樣的實力其實是不對的!

所以我該自我加強了,小巴:咱們一起衝吧!

下午去上字彙,

因為是佳穎老師的課,所以更加沒壓力,

不過還是有覺得自己字彙量有變少和陌生的狀況,

所以我還是得開始加強才行。

今天之所以更感動的就是我們家的億雯小學妹帶給我吃好吃的Mister Donut,

一整個就是感動耶!!!

我真的越來越愛我們家的億雯啦!很談的來又很貼心n"n

下課後去生輔組,

獎學金資料堆的滿滿滿,我不是才一天沒去嘛?真可怕>"<

生輔組果然還是個溫暖的地方,心情只會增溫不會減溫。

下班後去MB103執行勞教,

越來越喜歡我們31組了,

大家都很自動自發很配合,

而且效率超快,連調時段都自己去打點,

所以身為小組長替他們請老師簽名也不為過啦!

反正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

0926

經過一番激烈轉折化為感動的心情

25號11點半多我們三個就開始守在電腦前面,

因為阿妙要選日文,

阿法要選體育和通識,

我要換體育和加選日文,

所以我們都是要和人家搏鬥的人,

想說我們家8M應該超有優勢,

結果敗在學校的爛系統,狂出現錯誤,

我都快把滑鼠弄壞了,因為實在是太氣死人了!!!

不過結果很令我感動→

體育成功換到美芳老師的羽球課,同學有阿譽、信東和我的幾個勞教生;

初級日文(一)加選成功,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發音說出來。

哈哈~~好期待上我的新課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