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丁寧的爸媽要帶他出去玩,

所以換來我可以不用在半夜回家了!!

想說去聽一下日文(二),

沒想到老師居然這麼認真的上起來了>"<

我的票是12:05的自強號耶!!!

而且我還是早上七點半多去換來的耶!!!

說什麼我也要想辦法提早翹走回家去!!!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行李還沒整理啦)

回到台南,看到兔媽來載我,就很窩心,

然後把我丟到家裡,還一直叫我喝我愛的白木耳,

看到兔媽知道我又得了慢性常胃炎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覺得很對不起她,因為我都沒乖乖聽話=.=

然後本來想在家睡一下再去載兔妹回來,

沒想到他居然提早下課!

好吧~~~就這樣很快的把她接回來,

買了嘴饞已久的臭豆腐,去了必去的金玉堂一趟,

晚上喝了兔媽準備已久的豬心湯,一整個就是開心啦!!

然後拉兔媽去HT花了10分鐘買了一條很好穿的七分褲,

接著回家就趕緊洗澡準備去陪吳小君囉~~~

到吳小君只有我們兩個,因為吳爸吳媽李大寶都去花蓮了,
(所以我才去吳家陪她呀)

然後我們又開始東拉西扯看電視碰電腦的,

好像很晚兩個人才開始奮鬥寫我們的日文一天一句,

靠著可怕的意志力我們終於完成了,

YA~~睡覺去!!!
(吳小君的一條棉被和阿法的一樣喔,超巧)

隔天因為我要去南台,所以要很早起床,

可是吳小君一整個就是不想起來送我,

所以我就很自動自發離開了,

唉唷~~誰教吳家根本就是我歸仁第二個家咩~~~

每次回家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都會去的啦!!!

接著兩天幾乎都在外面,

禮拜天下午結束研習後趕緊回家,
(924是95佳穎的生日唷!!很抱歉沒辦法共同為妳慶生)

然後吃著好吃的爸媽愛心晚餐,

整理著突然多很多的行李,

趕在要出發前半小時衝去吳小君家,

因為吳媽帶回來花蓮麻糬要給我吃,

呵呵~~本來想拿了就走,

可是瞥見可愛的大寶的屁股,

我就很自動的又進去和她玩了啦!!!

依依不捨的離開大寶離開吳小君,

終於我踏上了搭火車之途,結束了溫馨返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