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渾沌,因為到昨天還搞不太清楚今天到底是Mon.還是Wed.

哈哈~~今天早上被教官的電話 call醒,

差點書包裝進去英聽課本,幸好熊熊想起來要上可愛的民法課(哈)

到了地下室,才想到自己沒帶腳踏車鑰匙,

想想:在雲科沒有腳踏車,真的....滿想死的!

所以就改變主意到樓上騎著阿妙的腳踏車去上學,

到了生輔組狂找我的隨身碟,

if...悲劇發生了(隨身碟失蹤)

我我我我我...大概就要翹課把獎學金資料重新key in,

歐賣尬,幸好我當小天使有一段日子了,上帝沒有忘記我,

所以在小抽屜找到了,哈哈~~順利完成三份申請表!(爽)

接著又到了期初會員大會現場,

真是夠了=.=都沒人來,現在的班代有點大牌了,

不過很感動四財一和四財三的可愛班代捧場n"n

接著又到了大餐體驗營的擺攤現場,

ㄜ....人潮真是少的耶!害咱們活動組很唏噓>"<

接著領著大熊回北校區,經過捐血車,

想想自己好久沒捐血了,難得今天人潮少、自己狀況好,

就捲起袖子捐啦!!!哈哈~~今天是麥香奶茶和伸縮環保筷唷!!

之後之後就以很難睡覺的姿勢睡了將近一小時的午睡(因為左手成捐血姿勢咩)

再之後之後,可愛美麗的御用化妝師曉芸幫我修眉毛,

哈哈~~整個人又神清氣爽了起來~~~民法課難得都沒睡覺耶!!

晚餐時間難得三人齊聚一堂(很悠哉的那種喔)

所以阿法就叫阿妙下麵給我們吃,

雖然我不喜歡吃寬麵條,

但是那是阿妙的苦心,所以我還是吃了半碗多,

超喜歡這樣的感覺n"n

晚上丁寧功課超少,配合度又很高,

我也很順利的領了錢和買了票,超級爽的啦~~~哈哈!!!

還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去田納西看小說呢!呵呵

Ending就是看了可愛的少年楊家將,

請多多支持唷~~楊家軍萬歲!!!

Today really is a specia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