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上午2.56.18  

2016.01.24. SUN░ 挑燈夜戰真的是考生的活  

是說文法班的後半段課程苦命的話因為工作一直請假

超殘念的是無法和大家一起有始有終

於是我也只能認命的好好找時間一堂一堂補回來

就在這個moment解題班也如火如荼的開課了 

硬咬牙根接著上下午班,因為我真的無法等到三月的晚上班

我一定要最晚在四月把雅思成績考到手

(是貴松松的UKVI啊~我想拿到小海給我的補助金)

文法班剛開始的時候我就見證到和基礎班完全不同的震撼教育

畢竟一週兩堂,每堂都有作業,我已經累積N次作業遲交了

(這就是為何文法班沒有逐一的心得分享紀錄文了,完全沒空寫)

說實在話遲交作業真的是一大損失

所以我真的週末都最好不要回南部也不要出去玩

乖乖在家專心寫作業比較實在

 

現在凌晨兩點半,我終於完成解題班第一篇task2的作業

這250字真的很難產耶!!

雖然已經是限制寫作不需想梗的作文

而且我還參考了講義和線上文章和wikipedia,抄了不少佳句語意也頗順

就是那個字數永遠都不超過250~~難道我是省話一姐?

 I really don't think so~~~

 

茲以此文紀念一下這個掏空腦袋和心力的夜晚

Topic: ebook

Reference 1  

Reference 2 

Reference video (我居然是交了作業才看到@@)

 

 英國夢想持續發酵中 ₤IELTS雅思大魔王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