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_5111  

2016.01.19. TUE░ 解題班R&L1♥又是一場硬戰的開始

戰戰兢兢地來到熟悉的教室*(畢竟文法班還沒補課完)

文法班的老同學已坐在我的老位置之我就被迫move到搖滾區*(有夠刺激的)

這是放手一搏的最後學習機會IELTS雅思解題課程 - LeedsMayi雅思網

三個多小時的課程時間依舊飛快,以下筆記是課後複習整理的

 數字

班機號碼:兩個英文字母+三個數字

日期:英式寫法“日/月/年”,序數要小寫置上

時間:腦袋要會靈活運轉,因為聽力會切換說法

數字:三個零為單位,數字開頭+後面多一個0

 

課後複習小站*(Voictube真是學習好朋友)

1.精準數字表達   

2.正確表達時間

3.小數、分數、倍數說法  

4.加減乘除&數學式子 

5.藏在英語片語中的數字

6.影片有字幕對照    

小記:我只能說數字真的是我的罩門

就算我每次做report都是千元為單位,我每次提案還是腦袋轉不過來

現在真的就要仰賴和小海每天來個快問快答訓練腦袋運轉了

by the way,幸好沒買過北語黑眼睛,應該會大崩潰

 

 回家作業-佳句本/同義字

1.Reading要先看題目圈關鍵字再看內文

2.邊找同義字並寫下來去累積字彙量,不一定同詞性,但知道是表示相同的意思

課後複習小站:老師的寶典   

小記:佳句本的數量越來越多了,一本搜集同義字,一本寫佳句,一本寫單字

單字本

不過透過這樣的整理過程,寫作業相對完整度高

而且有寫有記憶,心裡也感到踏實一點

 

最後以被老師的文燒到而不手軟買的lonely planet當激勵的ending  

現在博客來有活動,不僅特價還送提袋

買Taiwan是想用外國人的視野來認識台灣,以後可以說的出來(老師的建議)

買London純粹就是因為接下來要去倫敦生活當旅遊書用,但編排邏輯還在適應中

 

 英國夢想持續發酵中 ₤IELTS雅思大魔王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