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tics_seolhwasu  

(圖片來源:網路)

去年要去韓國員工旅遊前,有先瘋狂在美妝版和美保版爬文

畢竟血拼也是要有想法和清單,不然就會像第一次去韓國一樣有點空虛

雪花秀Sulwhasoo當時是清單中的一個品牌,

尤其是她的氣墊粉餅更列在我的清單TOP1

beauty_news_sulwahsoo_evening_perfecting_cushion_1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很可惜的是後來因為行程規劃的關係,其實沒什麼時間好好逛街

所以錯過了在產地試試雪花秀的機會

而且我一直有個迷思覺得韓系保養品應該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因為韓國的氣候頗乾冷,所以冬天的保養品應該就比較夠滋潤才對XD

_775x400_10449_61889_w_650xh_650

(圖片來源:網路)

所以這次看到有雪花秀新品「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體驗的機會就認真申請了,

超幸運獲得試用的機會啦!! 

P1210684.JPG  

今年的冬天雖然很不冬天

但隨著年紀增長,不得不面對自己已是而立之年的輕熟女的事實

冬天其實還是皮膚最容易出狀況的記節

因為油水不平衡就會造成不少狀況,加上我又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

所以紮實的保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如此一來比較能減少下巴痘痘或者眉間屑屑的窘境

P1210724.JPG  

看看剛洗完臉上過化妝水的繃繃臉

接著就要來用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打底囉~

P1210726.JPG P1210728.JPG   

天阿~一打開就有超級霹靂無比濃郁的人蔘味!!

完全不輸我開中藥房的外婆煮的人蔘茶~有夠有誠意的精華品耶!!

而且超乎想像的好吸收

我本來很怕韓系保養品會太黏稠不好推開

沒想到人蔘精萃有點像凝凍般的好吸收

我大概用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分別點在臉上用手去包覆加溫推開

P1210729.JPG

真的按摩完就徹底吸收了耶!!

而且臉還不會有刺刺感,真是舒服~差點忘了要進行後續乳液的程序

P1210734.JPG  

擦完後很像敷了快速面膜般的透亮感

後來有爬文看一下為什麼人蔘味可以這麼重卻又好吸收

主要是因為雪花秀利用創新的「人蔘微囊科技」,珍稀紅蔘菁持續發揮長效

我很喜歡韓國品牌都會用漢方,這次雪花秀使用的是韓方草藥的珍貴人蔘

身為中藥房的外孫女,對中藥材真的很愛不釋手

這次的體驗讓我深刻體驗到漢方配方的保養品其實真的不錯

而且韓系保養品其實沒想像中的不好吸收,超好吸收的啦!!

index_01  

(圖片來源:網路)

應該要關注一下百貨公司或官網的好康,打包一組帶去英國過寒冬

畢竟去英國之前應該沒機會去韓國了,得為這張臉蛋好好張羅一下補品啊~

   雪花秀官方網站:http://www.sulwhasoo.com.tw/tw/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