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10.07.21  

2016.01.09. SAT░ 其實我還在和我的MACBOOK培養感情

打著英國名義買的新玩具 ╠3C╣周年慶❤MacBook Pro 

今天早上到台大集思會議中心也就是第一次考雅思的地方(IELTS往前一步✈首戰

去參加英國名校展UK-UniTour

把所有進入我心中最後一輪的學校都約面談,意料之外剛好都是座落在倫敦的學校

真的很幸好有在11月出提出第一輪的申請

基本上在耶誕節前夕都有收到offer,不可諱言心中比較踏實一點

起碼可以專心準備雅思考試就好

只是沒想到的是offer都拿到了,卻無法把志願排一下,只能挑一間去念啊~~

其實等待offer的過程並不久,我11月初申請第一輪,大概2-3週陸續收到offer,

到耶誕節前夕只有Birmingham來信說因為申請件數很多所以會延後通知之類的話

不過那時候我也不想要就是了

因為陸續收到offer的過程,我一直都沒有興奮感

而且很快收到offer還會有負面想法覺得是不是學校缺錢之其實我也沒那麼好的反自信

後來想想應該就是我沒有心中理想的第一志願

Anyway後來覺得第一志願就是當時還沒發offer給我的Goldsmiths

心急如我就自己上學校系統查,結果瞬間失眠差點大哭~~唯一的rejected offer!!

而且就在我很開心覺得自己終於找到dream school的那個moment!!!

好啦~只能說雖然自己之前已經花了好多個月看科系(英國夢再走一步✈申請學校 )

卻沒好好看校園環境,殊不知原來最後讓我決定學校的準則就是”校園

因為我的dream就是躺在學校草皮上曬太陽*(超微小的願望)

然後莫名積極的寫信問學校原因,官方回答覺得我不適合(就這樣,說明信還很快就回)

死不放棄的我今天去和學校代表再聊一下,

這位英國女士很nice指點我怎麼重新寫SOP之她會幫我跟系所說好話推薦

不過我覺得就是一個會渺無音訊的感覺(心已死)

 

好啦!!其實是我後來也想好了第二志願Royal Holloway

也是倫大體系的學校,而且也有校園,重點校園還超級哈利波特(整個劃錯重點) 

螢幕快照 2016-01-11 下午12.56.19  

於是早上和Goldsmiths Lady聊完我們就去貓貓咖啡吃午餐了(超餓)

順便再多看一下第二志願的住宿和獎學金等其實都要上了才需要關心的話題

吃飽喝咖啡時想說不然來查一下學校系統好了

沒想到~~~燈愣燈愣~~~I've got a conditional offer!!!!

Wow!!!卯起來開始看獎學金和couple accommodation, pre-sessional啦!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下午6.32.35  

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到會場,

Royal Holloway的代表是一位很英國味道的大叔和小帥哥

二話不說我就開ipad跟他們確認這個是不是就是我拿到conditional offer,

英國小帥哥同時也查他的系統說YES

so我接下來就是專心的準備雅思就對了!!

 

相信我真的是這樣輕飄飄的跳躍回家之整個下午都在看Royal Holloway的網站逛到爛

確定學校的感覺真的就是吞了一顆超大的定心丸!!

summarise一下接下來的timetable

(1)4月底前考完雅思且要一次就達標的UKVI*(沒辦法我想念4周的pre)

(2)5月底前完成獎學金和宿舍和pre-sessional申請

(3)工作到7月底

(4)8月中出發去念pre-sessional

(5)9月中開學

founders-south-quad-students-cropped-528x300  

 英國夢想持續發酵中 ♈ UK Diary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