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9da7e0-975f-11e2-abf0-89fddacc7765  

過年被不少人問說是不是懷孕啦、笑說幸福肥啦

以上我都可以一笑帶過當作親暱的關心問候

BUT!!!!今天去做臉時換衣服看到全身鏡中的自己完全窘掉了 

新內衣褲讓背部和肚子的贅肉顯得一覽無疑

虧我還想說趁度蜜月要在飯店好好拍一下我的嫁妝新內衣實穿照

但是這坨肉肉是哪來的臉拍照啦!!! 

所以我要把家裡的體脂計從陰暗的櫃子下面拉出來每天紀錄

然後開始重溫我當新娘初期的減肥計畫

並且拉著可能變太胖睡覺打呼很嚴重的老公胖胖海一起

如果去度蜜月前我沒瘦三公斤,我到時候美食都用看的就好

↑好殘忍的宣誓↑

 

 

↻激勵文回顧↺

 減肥成效第一波發表 

 減肥需要堅定的意志力 


 

2015.4.14沒路用更新

減肥計畫在去蜜月前並無明顯成效

於是厚臉皮兔海夫妻檔還是在美國大肆吃喝

回國認真上班後,於本周兔子開始自我要求循序漸進減肥計畫

也就是把之前的減肥聖品拿出來慢慢吃光光

並且要求自己要多吃青菜水果

另外在美國發現喝黑咖啡真的對排便排水滿有利的

所以現在開始喝黑咖非省錢並幫助減肥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