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新感官,新評價
----------------------------------
今天不少幹部又認不出我來了,

原諒你們,因為從我燙頭髮以來,

認不出來的人還滿多的。

不過謝謝你們的稱讚,

聽到你們一聲一聲貞汝貞汝的叫,

覺得我們的距離已經拉近了,

我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這學期~~就靠你們繼續支撐我啦~~~

----------------------------------

姊妹裡的顏小天(妳的代號已經更改為此了),

看到我帶上皇冠,

自然的驚嘆聲,

伴隨著很正的自然稱讚,

我知道:妳愛上我了!哈

----------------------------------

財金的學妹們:

妳們超令我感動的耶,

雖然有點晚到去和妳們渡過幹訓,

但是妳們給的評價讓我覺得花這錢還滿值得的,

喔~~~超開心的啦~~哈哈

-------------------------------------

捲捲人生!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