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7. SAT░ 調整節奏

今天在家耍廢躺了一天養身體

沒有體力和靈感寫功課和寫提案

所以整理一下沒有上課的時候,對苦命上班族有用的小工具

IELTS往前一步✈打掉重練 

半工半讀的苦命上班族非常需要用破碎時間學英語啊!!

 BBC News (free app) 英國夢第一步✈BBC NEWS Good for L

老實說我覺得早上聽新聞比較有fu(個人觀感問題)

早上起床開著無意識地聽,有聽懂就是一種小確幸

之前總統大選和台南地震的新聞有上版面

甚至還分類到Taiwan,說實話那是我這半年多來最認真看內文的一段日子

 

 BBC Learning English (free app) Good for L/R/S

原則上我只會聽6 Minute English

因為每個禮拜我都要做summary錄音交作業

久了就習慣了,最近剛好更新版本,連介面都換了

然後默默多了summary,這會幫助到以後的螞蟻學弟妹XD

  

 

 

 每日多益句 (free app) Good for R/W

不是很清楚這app是為了多益設計還是就是多多益善 

但是每天一個小tip,也是不無小補,就真的每天一題而已,有小小的詳解說明

不過我每次按昨日回顧好像也不一定真的是昨天的句子就是了


 

 百詞斬 (free app) IELTS往前一步✈百詞斬 Good for R

當作背單字的小遊戲,雖然是簡體版本,但不無小補

每個單字起碼都會run過四次以上,透過圖片`例句等示意方式幫助記憶

不用太刻意要拿起紙寫在單字本,只要網路順暢就可以背

如果有錯就會一直放在要被複習的清單,確保有背起來

算是個強迫性頗高的app,我覺得對增加字彙印象是有幫助的(for reading) 

如果時間充裕,是可以做挑戰題,我挑戰過一次就覺得腦袋被榨乾了@@

 

 

 英文雜誌-CNN Good for R/W/S

每個包我都會放一本英文雜誌,網路不穩無法用以上app就可以看雜誌

螞蟻老師是推薦可以看CNN這本,因為可以中英文直接對照看(發現Discovery也是這種編排方式)

(發現Discovery也是這種編排方式)

看英文雜誌就只是放輕鬆看一下內容吸取知識和瞭解一些用法

如果覺得有不錯的句子或單字用法可以先標記起來,回家再寫進去單字本或佳句本

 

 VoiceTube-HERO (paid course) IELTS往前一步✈HERO  

Good for L/S

如果有毅力的時候,是希望每天晚上都完成一課的學習

之前真的很累又很懶,現在才要背水一戰衝刺

真的就是算sleep-deprived也要咬牙拼了!!(今天學到的單字現學現賣)

螢幕快照 2016-02-28 下午5.42.02  

 Engoo (paid course) IELTS往前一步✈Engoo Good for S

每天花25分鐘練IELTS speaking剛剛好

目前我比較常固定練習的老師是Eleni(東歐籍)和Phemie(菲律賓籍)

如果預約的時間我還無法用講的,我就會用打字的方式和老師練習

老師都會很認真給意見和修正用詞或文法

不需要特別筆記,也會慢慢的進步

螢幕快照 2016-02-28 下午11.10.50  

 民視英語新聞 (free vedio) Good for L

每晚23:45在民視播出的樣子

如果有記得就會轉過去看,如果忘了還有Youtube可以看 

另外還有放文字稿的網站 

  

 民視英語旅遊節目-台灣好好玩 (free video) Good for S

這節目是我無意間看民視新聞居然穿插一則英文報導而注意到的

到Youtube找還真有一系列的影片耶!

主持人是在美國長大回台灣的,

但是我覺得發音是有點英國腔的(還是我耳朵中毒了?)

內容都是以帶外國人由台灣踩景點的方式進行介紹

覺得滿有趣的,因為我真的太不知道該如何介紹台灣甚至只是我的家鄉台南

萬一speaking問的這題我真的就會很尷尬

而且有些點很特別,連我都沒去過,應該很適合以後介紹給外國朋友

 

 TutorABC (paid course) Good for R/W  

不可諱言我是在有點興趣但最後是不情願的狀況下開始上TutorABC

由於第一次上課有通訊上的麻煩後來就懶得上課

就都上不用講話但是可以打字問問題和小討論的大會堂

選擇自己想上的topic和時間進去上

這部分就比較沒有通訊的問題,而且教材最後也可以下載下來課後複習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跟他們客服講電話(不由自主的心煩)

螢幕快照 2016-02-28 下午11.30.40  

 

 英國夢想持續發酵中 ₤IELTS雅思大魔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學英文app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