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新郎少女心-買婚戒(上)  

下載   

 

就在六月中的周日,跑去很遠的關渡吃完海鮮燉飯後到忠孝復興陪小海買衣服

不死心的硬要拖著小海進去BR4的Cartier試戴戒指

當時小海莫名的抗拒不想跟我進去,雖然我從來就不曾考慮過頭號競品Cartier

但依舊抱持著現在不進去還有何時有機會和勇氣進去

一樣理所當然表明要看婚戒,和Tiffany一樣只有一小區站著試戴

我從沒想過三環戒,因為以前看creative覺得很family的溫馨,感覺是生寶寶才會買的大紀念品

13040591526  

(Photo:印象最深刻的G4)

所以我一直再找流線型戒指,看到了唯一一只叫做『BALLERINE』很簡單的設計

不過戴起來覺得so so,就在我想說差不多了,耳旁傳來準新郎的歡呼『妳不覺得就是它了嗎?!!!』

       

差不多就在短短一分鐘準新郎給準新娘的驚訝就是這樣的變化

我就什麼都沒想的就被戴上三環戒,

櫃姐(服務我們的是熱情大方的Mandy)就戴上手套把戒指滑滑滑進來我的手指頭

這時候小海又歡呼了『妳看!!!超適合的吧!!我們都好適合這款喔!!』

然後Mandy又從櫃內拿出館內活動公告,告訴我們今天是Summer Sale最後一天

可同時配合全館滿額贈和刷卡銀行滿額贈,重點:七月要漲價了!!!

Yes!!我本來想說婚戒在銀樓買or等週年慶再到精品專櫃買,

但我徹底忘記精品每年六七月都會固定調漲5%左右的漲幅~~~

所以我就拎著興奮的小海先出BR4到對面買衣服順便冷靜思考討論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現在要買了啊 

接下來就是到捷運站把手機充電查一下A9的summer sale活動

想說Cartier在哪裡買都是一樣的價錢,所以歐巴桑心態比較一下,畢竟花下去不是小錢耶!!!

再來就是打電話到銀行問信用卡額度,一切確認完畢後~~~

我們又炫風回到BR4 Cartier櫃內,距離我們剛剛離開大概半小時左右而已 

Mandy當時在接待別組客人,笑臉迎人的請其他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到VIP室坐著

於是我們又花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重新試戴戒指確認戒圍

這過程中Mandy端來熱茶和巧克力,一邊填寫基本資料一邊試戴戒指

很有趣的是我們的戒圍比稍早還要再小一號耶!!

bc28ab0  

就在Mandy忙著要處理保證書同時,我們就到樓上換滿額禮,

套系郎陶機便刷了快十萬 內心的驚恐還真不是蓋的!!!

快速換完禮物後*(有花旗卡的SOGO禮券和滿額贈的歐舒丹旅行組&歌林循環扇)回櫃上

(Photo:贈品)

Mandy也都準備好了,時間整個抓很好,不用等來等去的

(Photo:保證書)

所以Mandy提醒我們除了洗溫泉外都可以戴著,有經過櫃都可以隨時進來保養

同時在購買三個月內可以免費在戒指內圍刻字,範圍是15個字元含空白與符號

所以我們可以回去再好好討論刻字的內容,大概要留15個工作天送到師傅那邊

a088b60  

Cartier官網上都有公開價格,當然每個國家因為稅的關係會不同

我們的粗手指都被Trinity套牢囉!!!男生是經典款$51,000,女生是小型款$36,800

沒想到我最後是被最大競品的最經典款式套牢了!!!Unbelievable!!!!

punson200  punson200

 後記 

當我們提著Cartier踏出BR4時,我才知道小海之前有在mobile01做過功課

(完全沒想過新郎的insight~不是在GQ找而是要在萬能的mobile01找 )

並且他還正式打扮去走訪過Cartier,其實已經想買了Trinity de Cartier

問他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還被我拉去看了Tiffany, VCA和I-PRIMO花時間亂逛

明知道我對戒指就是沒fu沒概念沒堅持的啊!!! 

結果他回我說:『因為我想陪妳走這個過程~』!!!

再次重申這不是浪漫到發泡的補求婚,但準田太太兔子小姐是有感動但還是嘴硬回槍說是怕被罵吧 

套句大家說的『不嫁給他,還有誰要娶妳』,真的會變成我們婚姻的亙古名言 

請多多指教,親愛的田先生,恭喜你即將變成郭小姐的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新娘太多murmur想分享,為方便閱讀習慣,所以只好分上下集囉,還會有番前篇唷!!!

 上集: [囍]新郎少女心-買婚戒(上) 

 番前篇:

 番外篇: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