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回到一年前的自己,

徬徨、無助、無奈

似乎又到了一個人生交差口,

前進、後退、向左轉、往右走???

一時間,我也疑惑了。

爸爸昨晚的話猛然炸開我的心,

媽媽今晚的話也讓我陷入無淵的思索,

同事和同學的分析很理性。

瞬間,淚水再也止不住。

我也想回家,在我累的時候;

但是一年了,我似乎還是一事無成,

回家,真的不會因此成為負擔嗎?

我還年輕,還是別輕易放棄吃苦的機會,

也許現在就只能這樣,

但我也找不到離開的理由。

我知道我不能只是這樣,但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過程中,時光好像倒流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否有所謂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