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8b60  

 

就在六月中旬的這個週日午後,我們莫名迅速的在半小時內解決婚戒 

這不是浪漫到發泡的求婚喔,純粹是準備婚事的過程之一,並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下手點

所以我此時此刻還是處於受寵若驚的狀態之回應新郎滿欣歡喜的盼望完成喜孜孜分享文

基於對客戶的brand love存在感很高,不管怎樣Tiffany是一定要走進去試戴的

所以之前員工旅遊去香港時,每經過一間Tiffany就走進去一直逛一直看,

卻不知道為何不好意思開口說要試戴  

  P1070010 P1070032  

(Photo shoot at HK)    

但由於之前服務Tiffany已經到了對珠寶價值觀感到混淆的地步了,

所以對小海來說有點逼哀的代誌就是他的準老婆兔子我對於戒指根本沒有少女心的期待  

不過準備戒指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必做的工作,因此我還是有很努力在找fu

之前回去台南時跟兔媽去長記買女婿金項鍊時就有把店內的幾款試戴看看*(長記珠寶歷險記之後再開文)

果然戒指戴了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款式,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太細and適合流線型的戒環,而且可能沒有鑽更適合我XD

啊~~~我果然是女兒身男兒心啊!!!! 

398214026_l  霸氣碎念的前言結束,進入正文

 

某個週五不加班的晚上,要減肥的二人組跑去吃豬排飯慰勞自己一週辛勤工作的生心理

吃飽飯後想說散步消飯氣吧,於是一路從大安站走到BR4去

想說反正還開著,就去逛一下一樓各精品品牌開始試戴婚戒吧!!

 第一站:Of Course Tiffany!!!!

話說BR4今年開櫃我都還沒來過,非工作之時要我踏入Tiffany還真是沒勇氣 

不趁挑婚戒大喇喇進去就應該真的沒什麼機會了~~~(握拳)

雖然Tiffany最經典的就是ENGAGEMENT RING,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對廣編對到出感情的Tiffany Enchant® 

❥偷偷題外話❥

TIFFANY ENCHANT® Bangle in RUBEDO® 真的超美,

因為RUBEDO®是Tiffany專屬的玫瑰金色,而Enchant系列是走古歐洲典雅花園風格,

這輩子應該存錢買一個犒賞自己 

TIFFANY ENCHANT®rubedo bangle  

(Photo from Tiffany & Co.)    

當時對廣編最喜歡的其實是有鑽的bangle,真的超美but真的粉貴,所以放心中就好

TIFFANY ENCHANT®scroll bangle  

(Photo from Tiffany & Co.)    

再來幾張今年年初走的插畫風格產品照放送愛心,我的少女心此刻才被開啟 

 

(Photos from Tiffany & Co. Facebook Fan Page)    

 回歸正題,當晚只挑有流線型的款式來試戴,其實只有HARMONY™是屬於流線型的設計,其他都是單環

最後請服務人員寫下款式與價錢的只有兩款女戒和一款男戒,價錢有讓我第一次面對到現實 

❶TIFFANY HARMONY™ Wedding Band (無鑽)  $41,500

TIFFANY HARMONY™ Wedding Band  

❷ELSA PERETTI® Stacking Band Ring (六分鑽)  $68,000

ELSA PERETTI® Stacking Band Ring  

❸Milgrain Wedding Band Ring (無鑽4mm)  $63,000

Milgrain Wedding Band Ring  

(Photos from Tiffany & Co.)    

於是我又不死心自己逛完一圈並索取目錄(之後要給Tiffany team留存用)後

甜美櫃姐還拿出提袋讓我裝兩本目錄並建議我可以去別間多逛逛戴戴後跟我說掰掰~~ 

生平第一次非工作關係並尚未消費拿到精美Tiffany紙袋了,差不多可以裱框留念了~~

 

 

 第二站:當年很喜歡的競品 VCA

戴著如夢似幻又強裝鎮定並提著Tiffany袋子前往旁邊的VCA,內心有撲向蝴蝶的興奮 

和網友們描述的一樣,推開厚重大門後,本來可能在準備結今日帳的櫃姐立刻親切走來

表明要看婚戒的目的後,就請我們到婚戒區上座了,

詢問我們要喝茶或咖啡後,就端著茶水與巧克力來解說

二話不說拿出我的筆記本想看Perlée系列戒指,因為它代表著『永恆』的意義*(天殺的少女心浮出來了)

殊不知~不管是黃K金、白K金、玫瑰金、粗、中、細、單圈、雙圈、有鑽、無鑽~都不適合我的粗手指

     

(Photos from freakdeluxe.co.uk)    

那就換新郎試戴吧,新娘呈現無聲且沮喪貌 

在剛剛Tiffany那裡試戴後,知道小海適合戴4mm以上寬的戒指比較不會太娘

VCA男戒又相對Tiffany多款且霸氣,不過如果就男戒要找女戒就似乎很難湊起來了

加上VCA如果沒有合適的戒圍,就要環遊世界調貨,全球缺貨號就直接由法國訂做,為時需要半年!!!

最後還是請服務人員拿出精美目錄將我們試戴覺得還OK的款式並試算鑽石含量估價錢給我們參考

Couture 男款2分單鑽 $68,000 *(這款滿有個性的,有稜有圓)

Romance 女款42分排鑽 $158,000 *(整圈的碎鑽讓我驚驚)

Infini Etoiles 女款6分排鑽 $65,000 *( 鑲鑽凹在圓弧中fu很怪)

b6e1990

❥忍不住又題外話❥

之前喜歡VCA是因為她的素材都很溫暖,珠寶又很素雅,表面設計又很典緻,

加上自已為非大眾精品brand就覺得很稀有罕見

所以曾經不要命的幻想要買VCA當婚戒或定情物*(小海看到要尿褲子了 )

實際走訪一趟,我想我應該會默默把VCA排在Enchant後面,當作人生努力的目標

因為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她的錶 

  

(Photos from VCA: watch by Facebook Fan Page, ring by official site)    

 

 

 第三站:離BR4很近,當時旗艦店開幕還找張鈞甯來奔跑馬路搏版面的I-PRIMO

其實我沒想過要走出BR4來i-primo,第三站應該是Cartier的,

不過當時快打烊且櫃內人數達上限無法進去

想說那就再出去走走看看吧,畢竟也是不少網友推薦I-PRIMO

當時快九點半之類偏晚了,不過店內還滿多對新人的,我們進去後也沒立刻有人來接待

於是我們就自己亂看,整間店太亮了有點無頭緒的看到服務人員來*(約莫10分鐘)

不知道是款式太多之我們也沒太多想法,加上服務人員和我們都有點累

試戴有點意志闌珊,一開始小姐還有問我們有沒有上他們官網看過,we said no~

所以我就綜合前面逛下來的結論找有流線型設計的女戒&寬4mm以上的男戒

戴了好幾輪(大概十輪吧)後,有更喜歡的就把還好的放到淘汰區之過了半小時後,

終於細挑精選出來3組對戒,並搭配活動寫下試算價

不過老實說因為戴太多有點暈了,所以我現在對於當時試戴的款式一點印象都沒有

相信我~~真的有認真到官網找印象了  http://www.iprimo.tw/

所以如果要去I-PRIMO戴戒指,應該要先上官網筆記一下款式,比較快進入狀況

因為現場的目錄也不是很齊全的,並且價錢也只能是粗估(如果有鑽的話啦)

I-PRIMO店內都是樣品,等確認尺寸與款式後才會請日本製作,大約需要一個月時間

 

 

 準新娘太多murmur想分享,為方便閱讀習慣,所以只好分上下集囉,還會有番前篇唷!!!

 下集:[囍]新郎少女心-買婚戒(下) 

 番前篇:

 番外篇: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