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從少女時期結束後,我太久沒寫吃吃喝喝的網誌,

決定開闢遊樂園紀錄我開心的小日子 

風(很大)和日麗的這一天,先到行天宮集合

祈求當時月底空手道比賽可以抽到種子選手資格少打一場*(事後是沒抽到種子,但也只打一場就是了)

每次到行天宮都能夠獲得心靈的平靜,尤其是在給阿婆收驚完 

以前去行天宮拜拜我都不會買東西,但現在我愛上了買米糕和花,因為被保佑過的米糕好好吃,可惜現在沒有玉蘭花了~~

 

拜拜完吃完米糕後頓時不怎麼餓,不過由於下午看婚紗的時間是一點後,中間空檔還是要填飽肚子

莫名鑽到晴光市場一代,想吃的店要等到兩三點才有位置*(現在沒訂位似乎就是沒東西吃)

一看對面是夢幻的紫色天堂,於是我們少女心的進去了

這間店實在是太粉嫩嫩了,加上我好像過了吃甜點的少女時代,於是我只有點了杯燉奶冰咖啡來墊墊肚子

不過小胖和點點還是很認真研究菜單,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手頭緊不太適合來天糖

483A7610  

不要臉的我請小胖幫我拍些照片當婚紗照練習,有夠假掰的啦

483A7629  

這麼少女心的店叫做「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 Heaven」

如果之前我上網做功課應該會很想來,因為粉紫和Tiffany Blue很好拍照

誤打誤撞嚐過滋味就還好,因為太甜了~不過鹹食不錯,只是不會飽

但是滿意外的發現這裡的消費者都是family or 姐妹淘

反而情侶檔不多,但真的很好拍照

483A7633 483A7636  

當完假model後,我們就走路散步前往一級戰區-奧莉薇二手婚紗了~

試婚紗真的很好玩,詳見 [囍]結婚前置作業-挑婚紗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舒服,蔚藍的天空加上陽光灑滿怎麼拍都美

難得來到晴光市場,應該好好的散步找食物

我們看到感覺消失很久的現削甘蔗興奮的湊過去要買買和狂拍*(童年回憶要找回來很重要)

  

阿北是真的現削然後拉馬打開始榨甘蔗汁,真的很新鮮很清甜唷!!!

我們端著很小杯的甘蔗汁做在旁邊小公園,小胖問了陌生女孩有名的紅豆餅去哪裡買

於是我們的巨無霸下午茶又來了~~~

  

這一天吃飽喝足、成功圓滿達成任務

很感謝小胖幫忙拍美照、點點陪挑婚紗,讓我小週日收穫滿滿、安心踏實

最後以好食多火鍋犒賞婚顧小胖和服裝總監點點陪伴,阿里嘎多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