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雖然第二盒美禪食注定要失敗

但今天被仙女姐姐稱讚原來我這麼瘦還是很爽歪歪

一樣的穿搭去年中秋節覺得自己好像阿桑穿女兒的衣服

今天就真的是女兒在穿青少年裝了~~

 

所以接下來就要繼續認真賺錢

才能多買買貴鬆鬆的super dry讓我看起來不到50公斤ㄚ~~~

不過我也是真的要認真瘦到50公斤以下就是了

 

喔耶

等我四月過去我五月就會認真的繼續每月美禪食

並且認真運動之我想天氣應該不會糟糕了

我要一路瘦到明年過年

 

○。我想小海要繼續練習如何抓到對的角度讓我顯瘦。○

 

精神喊話

減肥需要堅定的意志力 

[囍]新娘暖身計劃-減肥 

減肥成效第一波發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dry 顯瘦 減肥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