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強迫症很嚴重的兔子,一直找縫往前衝

真是太感謝我身邊的冰U都這麼相挺and配合度很高

於是就這樣又擠出時間來去挑婚紗!!

基於要請首席攝影師一哥幫我們拍自助婚紗,加上我的宴客不想上演換裝秀

*(沒錯!!!我就是要一路吃到底的新娘,乾杯乾杯)

所以我就打定主要要做一件旗袍式禮服*(一定要大紅有蕾絲)買一件白紗紫色的禮服

而它們上場的場次分別為

訂婚:紅色,從儀式到午宴

結婚:白紗+紅色,白紗迎娶、進場,紅色敬酒、送客

補請:紫色+紅色,紫色進場玩耍,紅色敬酒送客

為什麼要紅色的旗袍?因為喜氣洋洋呀!!!

為什麼要白紗?因為要有新娘子的霸氣!!!

為什麼要紫色的禮服?因為紫色是我的最愛!!!

而這三套禮服沒意外的話都會出現在婚紗照以及各場次分別露出囉

回首當年一下:我看過兔爸兔媽的婚紗,兔媽就一套白紗和紫色禮服,白紗結婚穿、禮服歸寧穿

因此我也很想復古學他們*(好啦,我純粹想簡單還有非常懶)

--------------------------冗長的前言結束,進入挑選婚紗的正文---------------------------------

以行天宮拜拜為起點,因為壓力大到做噩夢加上下禮拜要空手道比賽,所以來拜拜和收驚尋求心靈平靜

然後簡單吃個莫名少女心的店當午餐,當天的行程再另外寫一篇小遊記好了

這一天目標很明確,只有要前往均一價又評價不錯的奧莉薇二手婚紗挖寶*(前往粉絲團)

由於周末它是下午一點才營業,也不需要預約,我們就少女心結束後就慢慢步行過去

非常好找,找到柯達大飯店就差不多了,就在柯達旁邊的大巷子,一眼看到萊爾富就看到奧莉薇的紅布條

門口跟網友分享的一模一樣喔!!!*(阿不然是要重新裝潢ㄏㄧㄡˇ)

483A7682  

一到地下室,門口就很多鞋子,表示戰場上不少人了!!!(摩拳擦掌)

脫掉鞋子進去後,有位阿姨在修改禮服,簡單問我們想看什麼後就讓我們去後面找另外一位阿姨了

然後我們就按照指示到可選取先選白紗,我的服裝總監點點就開始和我翻翻翻翻四五列的白紗

迅速挑選四件開始進行試穿~~~

先給大家打一下預防針以免眼睛痛,因為初步試穿是不需要換nu bra的,

加上尺寸絕對會不合,所以畫面很不養眼,請戒慎惶恐的閱讀

第一件:我們都很愛它好多小花和蝴蝶結的裙擺

483A7655 483A7656  

第二件:我們都覺的束腰很厲害

483A7657 483A7658  

第三件:ㄜ....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好像大泡芙XD

483A7660 483A7661  

第四件:有瘦瘦fu,裙襬也不錯,獲得服裝總監點點與婚顧小胖一致的認同

483A7662 483A7664  

於是不到一小時,我決定好了白紗

接著開始找紫色的禮服,不過似乎不好找,所以開放款式不錯的禮服一起試

因為其實我很排斥穿平口款式,感覺會很壯,但試完白紗後就覺得還好

速速進行禮服試穿

第一件:是薰衣草色,but穿起來很像是要去演奏會的音樂家,out!

483A7666 483A7667  

第二件:點點和小胖覺得不錯的款式和顏色,但試穿起來有點像長版肚兜,有點詭異~out!

483A7668 483A7669  

第三件:它其實是深紫色,然後背面露出來白色的部分是裙撐不是我的內褲所以不要害羞

483A7670 483A7673  

沒錯,很明顯的第三件勝出,原因是因為一出來儘管尺寸還沒抓好,

點點和小胖就說這妳的衣服阿氣勢超有的!!!*(關鍵字阿!!!)

我還沒意識過來就跟阿姨說就是這件了!!!!

然後才研究一下它的綁帶和拉鍊,夭壽喔~~我瘦下來穿就很不粽子了啦!!!噴火噴火

於是一個半小時不到,我就搞定白紗和禮服了!!!

哈哈哈,這麼有效率之我們還不知道怎麼打發到晚餐這段空窗期咧~~~

亂翻下伴娘服區,挑幾件讓點點試穿,中意就買了,

畢竟我要訓練她當我的新娘代理人,不讓她美美出場指揮怎麼行?!!

礙於點點尚未要當新娘,不好意思出賣她的肉體啦!!!等本人想徵友再放進來好了,ㄎㄎ

---------------------------超有效率的試穿與下手正文結束,進入總結----------------------------

要去試穿婚紗盡量穿方便穿脫的衣服,奧莉薇試穿間只有兩間,只要裡面沒人就可以進去換

帶一位了解自己的姐妹幫忙挑選,另外找一位朋友擔任攝影師,

     因為穿起來和拍照看起來還是會有落差

試穿不用帶高跟鞋和nu bra,等確定要買阿姨會量身,

     之後要拿禮服時再帶nu bra去試穿,阿姨會再微調

奧莉薇白紗和禮服一律都三千元,含送洗和不限次數修改,

     妳可以要穿之前再拿去給阿姨修改,不要瘦一吋腰就去改一次捏

伴娘服一件二千元,也是含送洗和不限次數修改,

     但是如果要改長度的話要加四百元,因為是拿去外面改的,不是阿姨改的

如果挑不到喜歡的不要硬挑,因為禮服流動率高,

     所以有時間就可以去看去找有自己緣分的禮服,寧缺勿濫

因為我其實最快六月才會用到,所以我就付清借放到我要拿的時候,

     一般來說一個禮拜就可以拿到改好且清洗好的禮服囉!!

白紗和禮服需要的裙撐,奧莉薇可以借,有了裙撐、禮服就氣勢出來了,而且會莫名腰瘦

 

又完成一件事情心情輕鬆多了~~感謝我的服裝總監點點和婚顧小胖的陪伴與精準眼光!!!!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