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的熱潮持續打來,

國片似乎行情看好,

荷包又默默的想要掏出一些鈔票給國賓,

愛的發聲練習渺渺~~~想看哪~~~~

這陣子以來,除了往外跑、上課,

看電影是最好打發而且最能促進睡眠的方法之一了!

也許是在彌補斗六的不足&尋找新空間的適應能力。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也才進入第五個月,

好像皮球在洩氣,

默默的無力,

是呀~錢賺的不夠多,

花錢好像明天是世界末日一樣,

又開始懶散了,

其實我也不懂我在幹嘛,

我也想振作

呼~~選擇離開台南是我的決定,

所以在台北度過傳說會很冷的冬天是一大挑戰,

因此即使想家也得聽話過年再回家,

錢賺的比我多的人就不常回家了~~我的本錢好像就這麼的不足,

其實我也是很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