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讀書前,就發憨想過來做一下代購賺點零用錢

結果來讀書後,發現事實是這樣的:

1.網路發達,只要買到門檻,英國很樂意直送台灣

2.全球普及,很多品牌和產品台灣都有,英國限定其實沒那麼珍貴

3.英國的國際運費貴到嚇死人,我幫同學買的玩具車省下來的錢剛好拿去付運費

但其實英國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1.雖然很多東西台灣都買得到,但是款式並沒有那麼多以及價錢並沒有那麼漂亮

2.例如一些歐洲品牌的化妝保養品,當然香水就別說了,價差極大,但是香水要運回去超難

3.例如英國有名的茶,台灣價錢都讓我覺得我之前是潘仔,再來就是有更多英國人才喝的茶

4.超市就是一個很大的貨源

5.同樣的品牌在每個地方都是均一價,不會有價差

今天應該要好好寫作業的,但是一直找不到方向以及冷靜不下來

跟朋友Y(一個物欲很低的媽媽,但居然請我買玩具車給她兒子)聊,覺得還是很有商機

跟朋友R(一個貓頭鷹體質的準媽媽,眼光好但走平價路線的老闆娘)聊,覺得運費實在需要克服

btw 前不久我還加入了一個代購討論群組,大家都聊得很不著邊際啊(可能商業機密吧)

但還是有人請我開發一下英國童書代購市場耶,是真是假我也不解,不過我真的沒機會好好去了解就是

 

結論

1.讓我開竅可以寫完作業過生日

2.讓我開竅可以賺點旅費遊英國(因為英國交通費比飛去歐洲其他國家貴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代購 代購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