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83018 

今天是我的生日,按照慣例要好好打扮再出門上班才會開開心心過一天

剛好前陣子買了網拍的衣服陸續到貨,加上天氣驟降

昨晚就想好今天要怎麼穿了,叫小海幫我拍一下上刊照意外發現好適合寫穿搭文

於是不專業部落客兔開啟了人生第一篇穿搭文XD

↻前情提要↺今天身上的新衣物的賣家也是我第一次購買喔!!

 

 兔子の衣櫃 

 

✿上衣:條紋後綁蝴蝶結設計針織上衣(灰)

↬購入 EYESCREAM  

↬針織材質很舒服,但還是要小心被勾破,例如手錶、項鍊 

  背後的蝴蝶結已經打好了,老實說我就是為了蝴蝶結才買的啊!!

  而且EYESCREAM是裝箱出貨耶,很大氣!!

  今天戶外溫度20-22度,我裡面穿了背心,外面披外套和綁絲巾剛好

(Photo from EYESCREAM)

 

✿短褲:正韓低調霧面皮質短褲

 ↬購入 MOX  

↬今年冬天就是想買一條皮褲來穿,這條不貴又是霧面的正中我心

  姑且不論是真皮還是人造皮,太貴的皮我還真養不起

  如果明年再拿出來穿已經裂皮了,我應該就不會太心痛,畢竟五百元有找

  而且!!!它是鬆緊帶的,裡面要穿多厚的褲襪or塞多紮實的衣服都很ok

  就是一個冬天不太容易讓人面對肥胖現實的好褲兒

(Photo from MOX)

 

✿褲襪:iStocking愛酷襪黑色[090]

 ↬來自試用體驗 

穿搭☄日本年銷售超過五百萬雙∞Styling滿足分段加壓超顯瘦絲襪╭黑色[090]、膚色[017]╮ 

 ↬這雙黑色透膚絲襪看似薄但是很緊,所以包覆性效果不錯

  不過不小心被我拉太大力還是會破啦,只是因加壓的關係所以不會越來越大洞

S__3883017  

 第一次顯瘦分享完成,期待接下來更多的顯瘦穿搭分享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