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_01  

最近氣溫飆高,髮量超多的我每天都覺得頭頂在發燙

然後頭髮都超毛躁不柔順,綁馬尾跟掃把差不多(被甩到是會痛的喔)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會掉頭髮,每天地板都有吸不完的髮絲(老公表示無語)

尤其發懶沒洗頭的時候掉髮更嚴重

懶人如我,勤勞情況下都是兩天洗一次頭,吼我沒辦法天天洗會癢

然後我都會兩罐洗髮產品在交替,一定要有一罐是透明的洗髮精

最近剛好手邊那瓶快用完了,

就這麼幸運獲得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洗髮精&護髮乳的體驗機會

 

Timotei蒂沐蝶日本製的產品,且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這兩點非常加分!因為就我的經驗日本和歐洲的規格都很嚴謹,所以品質很有保證

再來就是有些人很在意的矽靈成分,

Timotei蒂沐蝶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0%合成著色劑添加

我整個覺得洗頭超安心~(我沒什麼本錢弄壞身體了XDD)

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_04  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_03  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_06  

練完空手道整個頭熱烘烘的,

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洗髮精洗去汗水的黏膩感

很快就戳出很細緻綿密的泡沫

淡但又舒服的玫瑰香是來自天然精華油配方

沖完泡沫後頭皮很清爽有呼吸感,重點髮絲是乾淨的柔順感不會澀澀卡卡的

這點連我那短髮的老公都這麼認同(沒錯,他也愛這瓶玫瑰)

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_08  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_11  Timotei蒂沐蝶玫瑰植萃_13    

我習慣洗髮後都會潤髮或護髮

同系列的護髮乳一樣有源自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的淡淡香氛

沖完之後頭髮徹底柔順,是手指當梳子可滑開的程度

不會有悶悶的黏膩感

吹完頭髮後真的不毛躁,隔天沒有怒髮衝冠XDD

基本上如果沒有大汗一場,

髮間都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好舒服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14  

兔子の小教室 

✉品牌故事:

Timotei蒂沐蝶添加第三方認證機構認可之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其中原料來自有機農法栽種,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所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

在瑞典誕生的品牌,融入北歐生活「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的觀念。 

✉產品資訊

會一直更新在FB粉絲團喔 

✉題外話

我看PCHOME還有賣補充包,覺得真的貫徹永續發展很徹底,棒棒的~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