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趟旅行,真心感謝我的老公小海

為了要讓無法順利出國進修的我轉換心情(當然他也需要)

於是拿出積蓄請我安排一趟日本之旅

找個地方在預算內愜意的放空一週左右

第一次不是因為員工旅遊找地點,還有點沒頭緒

所以看了我的資料夾,想到了一直想去兔島

兔島算在廣島,查了一下機票,飛廣島的時間和價錢不是很漂亮 

每天抱著iPad滑skyscanner,討論了一下覺得搭虎航福岡進出

到時候再轉搭JR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兔島,順便短暫停留廣島

素有拖稿王之稱的我,不遑多讓過了大半年才剛始寫遊記

當然不免俗先來個行程速記,然後看能否盡快完成我史上初輯完整遊記

 

適逢小i5垂死之際,有些照片小圖ok點開GG

出動手邊大中小相機來記錄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愜意但也最想拋開一切的一趟旅行

 旅行日期:2016.09.22-29

 Airline:台灣虎航(早去午回)

 Day1(9/22):福岡機場→福岡軟銀巨蛋→天神屋台→宿HOTEL MYSTAYS 福岡天神南

 Day2(9/23):博多搭JR到廣島→路面電車→廣島運河散步喫紅茶→商店街吃廣島燒→宵夜吃餃子王宿廣島溫泉多米旅館

 Day3(9/24):搭火車轉渡輪到兔島宿大久野度假村

 Day4(9/25):搭渡輪轉火車轉JR回博多→宿博多祇園天然溫泉多米旅館

 Day5(9/26):搭公車去朝日啤酒廠參觀→搭西鐵道太宰府天滿宮→食暖暮→逛Loft→食六葉亭→宿APA福岡博多站前飯店

 Day6(9/27):搭JR去柯南咖啡廳→逛小倉→食多牛宿APA福岡博多站前飯店

 Day7(9/28):食大砲→喫珈非美美→食馬肉壽司→final shopping宿APA福岡博多站前飯店

 Day8(9/29):拉行李搭JCB免費換的客運票直達博多機場國際線航廈→賦歸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