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法班1

2015.10.20. TUE░ 再吞下一顆超大定心丸  

上禮拜和基礎班同學討論希望可以一起上文法班

於是我就如火如荼和Cassie書信往來幫大家一起報名

沒想到在上第三堂前我就收到我有候補上的email

雖然是下午班,而且一個禮拜還是上兩堂

也就是我到時候要每周請兩次半天去上課

哀,為了不要讓自己的雅思機器冷掉,我還是提前去上課好了

萬一真的缺課,還有機會和基礎班的同學在一月的晚上文法班見面

文法班2

既然同學要一起買自修的文法書,為了湊華泰三千免運,

就順便一起買文法班的教材囉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買書來當自己心裡的行動電源XD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