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dd50  

終於結束地獄般的這一週

下午進行完我出社會第二次English presentation後

差不多就呈現day off的狀態了

放空的腦袋頂多只能處理幾件小事情

然後我就被解放了

難得六點多關電腦輕鬆踏出公司門

和Lydia去明曜看她的維琪並且慫恿她帶她回家

話說自從去年暑假後我就很不想踏入忠孝敦化這一帶

整個就是個站壁的回憶

 

我們非常徹底地逛完了33學堂、大創、ZARA、屈臣氏

然後理智完成滿載而歸

 

是說打完一場硬戰後

果然要透過大吃大喝大買才能撫平受傷且疲憊的心

所以下午會議結束後我們吃了鹹酥雞

然後晚上在大創買了9樣小物:拍食物用的桌巾、布丁盅、竹炭除臭劑、磁鐵、紙膠帶

還有在ZARA買了似乎是我人生中最貴的一條牛仔褲

回家後還有辦法在沙發上小瞇後完成洗澡和打包返鄉行李兩件事情

最後還能有感而發記錄這一切寫文

我想~~我又是一尾活龍!!我要重新出發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zara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