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對婚鞋是沒概念的,也沒夢幻的憧憬

只是在逛GetMarry版時看看很多拋售的婚鞋找靈感

才赫然發現原來婚鞋都走很誇張的厲害路線:super 高、super閃、super over!!!!! 

於是我還打著到時候週年慶再去百貨公司晃晃趁機亂買一雙高跟鞋的鬼主意

殊不知合完日子後和媽媽去逛菜市場看到阿瘦在特賣,進去亂看就下手了

0320 058  

這是春夏新款,剛放上去一天,一看到我就要她了!!

因為我一直都是阿瘦的愛好者,鞋子很穩又耐穿

這雙鞋子包準我結婚當天拎著婚紗都能奔跑*(啊是要跑去哪裡啊?)

而且低調中的小奢華感,是我婚後人妻生活還能穿著出門見人的鞋子,不需要一夜情後拋售

感謝兔媽贊助禮券,加上店長有的沒有的折扣,新品三四千元的閃亮婚鞋以兩千多入手 

 

恩歌阿~~準備期越久就很容易走火入魔

開始有好姊妹好心推薦我夢幻婚鞋品牌*(沒錯,就在我買了阿瘦之後)

於是我又上班偷懶閒暇之餘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中逛起來了~~~

Yes!!!想當初火紅一時的程又青上班的鞋公司原來就是台灣之名外銷婚鞋品牌My Stock

逛完官網整個就很燒火啊!!!跟又高又細,穿了就跟林依晨一樣會很修長

加上點總監說以後她結婚一定要買My Stock穿,就覺得沒去穿穿看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那天挑完婚紗後的空檔,就是跑去敦南誠品摸摸看看穿穿,然後我的魂魄就被牽走了~~~

(Photo from My Stock Facebook Fan Page)

紅色的簍空蕾絲鞋!!!!!夢寐以求的絕配啊!!!

不過我是個很理性的準新娘,雖然我很漏財,但考慮到很多點所以當下我並沒有下手:

1.一雙鞋要四千多元,還是等特惠時來買吧!

2.婚鞋好像不能是魚口鞋的樣子@@

3.兔媽都半贊助買了阿瘦,再買一雙有點難交代*(會被碎念亂花錢)

4.以後到底會不會穿阿?

後來我整整想了一個月*(真的,我挑婚紗那天是三月份的事情[囍]結婚前置作業-挑婚紗 )

再經過抽絲剝繭以及和小海討論後決定不買不行了:

1.感謝熱心網友Doris提供VIP卡號讓我享有八五折優惠*(周年慶也不過如此而已),而且斷尺碼就是真的沒了

2.不能結婚穿就愛宴和補請穿吧!!

3.這雙美鞋就當田爸田媽幫我準備的頭尾禮吧*(這樣兔媽就不會講話了)

4.我以後要把自己打扮美美出門,就會踩著它趴趴走

想想自己就解套了,吃完喜酒的週六就跑去板橋大遠百碰運氣看有沒有母親節檔期

不過真的沒什麼就是了,就只有化妝品或內睡衣有買千送百

so~~逛逛逛逛逛逛到三樓直奔My Stock

  

二話不說再重新試一次尺寸,雖然櫃上還有一組客人,但我很耐心等候甜美的專櫃人員幫我拿鞋

並且很厚臉皮的穿著自拍和拜託小海幫我拍*(真慶幸是挑吃完喜酒的下午來試鞋,很搭)

   

卡拿出來準備要刷了,發現這雙鞋子的鞋盒不是喜氣的紅盒 

拜託專櫃人員幫我留別人不帶走的紅盒,畢竟我覺得擺在六禮上是紅盒子才更加喜氣咩 

 

【YA!!!感謝準新郎第一次參與準新娘的血拼行程】

 

 

 後記:除了當天現場留電話給專櫃人員有空的紅盒子幫我留之外,

隔天我還很積極寫facebook訊息給My Stock粉絲團

表達我認為如果是婚鞋就應該一律用紅鞋盒祝福新人

我知道雖然是我私心想要紅鞋盒,也知道在官網歸類中這雙鞋算流行鞋款非婚鞋,

不過當天專櫃人員有口誤說這是婚鞋不可以退換貨喔!!

My Stock facebook管理員很快就回覆我說流行鞋款的確不是紅鞋盒,

但公司有空的紅鞋盒可以提供給我,再請我過去板橋遠百拿

整個過程真的很窩心,品牌管理和形象真的作得很好

很期待之後上場的照片,雖然還好久好久,但買到愛鞋的心情真的超級好!!!! 

 

 再後記:一個禮拜後我就拿到紅色鞋盒了,並且是乾淨的唷,而且是我愛的掀蓋式鞋盒

928d950  

整個溝通過程真的很大心,但是才過短短的一個禮拜就在進行檔期打折

幸好當初我是拿著好心網友Doris提供的VIP卡號,不然我一定會淌血

9ca71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 阿瘦 My Stock 婚鞋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