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屬於四姊妹的寒假聚首。隆重登場!

中午整裝好,難得的打扮一下(我還是算懶了,因為我沒化妝)

開心的騎著小銀X到全家集合,

還真沒想到我是第一名咧!!哈哈

結果顏小玲抱著沒看完『天下第一味』失望的心情來到全家報到,

我們倆又在陽光下痴痴等待著,

又到顏小玲新家拿遙控回來他們才到,

《話說她們誤以為我們還沒來,還去買彩券,人家我們是去而復返,懂不懂?》

四個漫無目的的女孩,就這樣出發了~~~

來到中正路的美華泰,

很理性的採購,很快的甩開可怕的專櫃歐巴桑,

肚子餓了,買沒吃過的魚蛋(好吃!)和超甜的白糖糕(還是旗津的好吃)

口渴了,跑到遙遠的另一邊的『波哥』品嘗我的第一次,

【小沙碧】原來不是沙士加雪碧,下次~~我會換別的。



喝撐了,朝北門路前進!

顏小玲買了MP3(4?);蔡小孟買了項鍊(還是在中正路買的?)我買了皇冠和耳環,

吳小君~~把想買的整套牢牢放在心中,最靠近錢的位置,哈!

又餓了,沒辦法去大學路坐在有氣質的店吃,

所以,朝夜市前進!

《去大學路?去夜市?星期五哪裡有夜市?此問題從美華泰延伸到此總算有答案。》

一通電話亂了吳小君的心,

但是姊妹們的溫暖不是假的,

夜市~~~還是逛的很開心,

吃吃喝喝買買的,比斗六好喝的拉茶,下次一定會再買。

和姊妹走散,卻不小心買了一件衣服,嚇到了吧?!妳們!

走累了,個自突破車陣回到全家集合,

雖然晚點回家會被唸,

但是姊妹們還是到顏小玲的新家去....上廁所,哈哈

拍拍拍~~~說說說~~~走走走~~~笑笑笑~~~~

四姊妹的人生,也不過如此~~快樂!

期待~~~那個夢想會實現!

既R計畫之後,還有K計畫、J計畫、M計畫將會陸續實踐,敬請期待!

此文獻給我的姊妹:顏小玲,吳小君,蔡小孟



《其實我和顏小天有心結,哈》



《這就是孟》

【謎之音:吳小君跑哪去躲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