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總算和阿芳吃了飯,

呵呵~~還有風塵僕僕回來的熊。

(我想下次還是帶你們去吃佛瑞斯特好了,整個比野豬更好吃喔,而且便宜一些)

在研習的時候,看了阿芳給我的投資手冊,

我就開始和阿芳討論一些我的想法,

雖然傻阿芳已經是半個保險業務員,

對投資理財還是很沒概念。真的是=.=

雖然我對理財對投資還是沒什麼頭緒,

就只是簡單的把錢存起來,

該花就花,不該花就省下來,

總而言之:不會讓自己過的很痛苦就是了!!!

阿芳!妳現在開始要認真記帳喔!

把妳的薪水好好規劃一下,

然後好好研究妳的投資商品,

等我以後有錢再找妳討論啦!!!

現在我們要繼續加油存錢去英國朝聖,

然後還要存錢買配備喔!!!

一整個就是期待~~~~

所以唸起英文就是很開心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