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1     

潘婷3分鐘系列又有新成員了!

目前浴室服役中的是學姊『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一罐就用超久(好啦 是我沒有每天使用)

然後學妹也來報到了~~

一次還來兩名➠➠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升級版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4      

 

我也不是這麼喜新厭舊的人啦,但是1+2應該能夠創造大於3的效果,

哈哈哈畢竟我都要去乾燥的英國了,最近也是開始在準備要去英國的物品,

很怕我的油頭到英國都靜電到打結之類的(自己幻想)

 

總之出國前的前置作業就是考慮再燙一次頭髮,

這次打算燙陳菊款的冷燙,當然是長髮大捲狀好嘛~因為好像可以比較持久

然後還在考慮要不要染頭髮,因為我最近覺得白頭髮有點誇張的多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2      

 

基於以上狀態,加上爬文結果,

就是護髮產品要在台灣備妥帶去英國,才可安然美麗度過一年~

先撇開改頭換面的大工程,我平常其實很討厭洗頭,因為我自然捲的頭髮髮量有夠多!!

加上苦命的上班族(或是蹲補習班時期的考生)都是窩在爽爽冷氣房裡,臉乾頭髮也乾啊~

我都覺得髮尾像是稻草,如果剛好在外面曬過太陽就更像了~(囧)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3      

 

加上我好像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其實我洗完頭髮都不會有餘香(不過也沒臭臭就是)

但是從小到大懶惰如我的洗頭流程就是洗髮完要潤髮,吹髮前要抹護髮素

(就是這麼繁雜我才不會天天洗頭)

所以現在的我變聰明了,反正洗頭怎麼洗都不會香,

那我有洗乾淨就好,剩下的就靠強大的護髮產品了~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4      

 

如果用保養品來形容,

我會說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升級版化妝水加乳液,可以天天使用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5      

而且立即使用就很有感覺,因為頭髮可以快速吸收又不黏膩,

這不就是像我們用化妝水和乳液的首要訴求嗎?

加上夏天來臨很曬啊,如果是一個會做曬後保養的人,當然也要幫頭髮保養一下,

這支升級版的護髮素,是增加30%密集修護精華,可對抗夏日UV和染燙累積造成的損傷喔~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6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7      

號外加持一下,還榮獲美妝3冠王喔,

分別是 「女人我最大大賞」 「UrCosme 2016下半年護髮新秀大賞」 「FG特優」

內行的都知道這些獎是買不到的唷!

其中更厲害的是打造輕盈感科技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升級版

一上市就以超高評分6.2拿下UrCosme排行榜冠軍!

 

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就像是面膜一週內有兩三天可以幫頭髮敷一下面膜,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8      

讓精華可以滲透到髮芯使頭髮健康有光澤,

使用的時候真的要像敷面膜按摩臉蛋幫助吸收一樣要幫頭髮按摩,特別是在中尾段的部分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09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10        

再來就是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安甁15ml*5)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11      

我會把它比喻成去角質一個禮拜1-2次就好,去角質太多反而傷皮膚,

這是特別針對頭髮損傷極速修護及嚴重燙染髮質設計的

而這罐修護精華使用太多不一定效果會加分,因為安瓶的設計是要密集修護,

特別是跑去海邊曬日光浴很多天或者短時間內染燙頻繁的頭會最需要~

加上這支精華有新配方,新增雙倍損傷隔離因子,

特別針對頭髮損傷或嚴重燙染的髮質可以做到極速修復效果。

我用任何產品用量都算精簡,但是這支安瓶有強調要一次使用完畢且要頭髮半乾狀態,

本來怕很多會不好使用,沒想到真的一支可用全頭耶,而且分子很細超好吸收的!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12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13         

 

所以基本上的護髮靠髮膜和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就綽綽有餘了,

就跟平日肌膚保養一樣,基礎有做好,萬事沒煩惱(撥髮)

雖然都是3分鐘系列,我覺得味道略有不同,學姊髮膜偏花香,學妹們偏果香,

不過都是淡淡的,吹完頭髮撥髮還有餘香的感覺(本人非常感動)

我覺得最開心的就是我不用抹其他髮品這樣烘頭髮,捲度還很立體,

這有讓我在這炙熱的夏天願意每天洗頭髮,因為捲捲頭很美麗~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_14  

沒想到像這樣天使光圈奇蹟般的秀髮,我也偶爾可以擁有,是種爽快的感覺

 

真心推薦懶人如我or準備去比台灣乾的國度生活的冰友囤個貨,來掃幾瓶三冠王吧,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可是榮獲『女人我最大大賞』﹑『UrCosme 2016下半年護髮新秀大賞』及『FG特優』

這種獎是不能造假的,有錢都買不到的,因為是網友推薦才能榜上有名的,呵呵呵,所以能不好用嘛(眨眼)

 

 

做張簡單的比較表格來給大家參考(雖然用非潘婷的護髮產品是N年前的事情了)

評分

潘婷

他牌

整體評分

★★★★★

★★★★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

★★★★★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

★★★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

★★★

頭髮光澤度

★★★★★

★★★★★

頭髮輕盈度

★★★★★

★★★

香味

★★★★★

★★★★★

 

最後謝謝潘婷讓我可以學狂新聞來個狂抽猛送活動,請大家在下面留言回答問題,

在6月底會抽出一名幸運兒,獎品是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70ml一支

 

所以問題就要跟獎品相關啦

請問➜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升級版是增加了多少%的密集修護精華?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