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943  

2015.09.07. MON

現在進入藍色極度憂鬱的星期一

外面正開始下雨以及慢慢降溫

一如往常我又有點過嗨睡不著覺

可能是認真的星期天讓我腦袋停不下來

寫了一篇重新出發的文章 IELTS往前一步✈打掉重練 

然後入睡前再思考關於寫部落格的事情

 

其實無名放著放著也是幾年過去了

因為無名要關閉捨不得就這樣讓回憶消失

所以還是花了點時間搬家到PIXNET

接著因為過去一年多都在準備結婚的事情

秉持著想要紀錄我們準備的一切所以又開始寫文

寫著寫著居然都是寫我以前很不拿手的記述文

以前我都是戀愛或失戀才會發一些有的沒的假文青文

想想這樣的轉變也是頗微妙的

然後又因為犯了一點職業病

當起了零收入多試用的素人部落客

老實說角色拿捏有點失衡

雖然至今沒用過難用的產品,但有些很雞肋的產品我真的就只好寫得很雞肋

而且為了寫文我還開始認真研究知名部落客都怎麼寫文

研究完覺得好像自己都做不到

就像讀書一樣~自己還是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方法,別人的學不來(聳肩)

接下來要認真拚雅思,而且客戶也變多、loading有點重

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生活節奏

所以想想試用的文章還是慢慢不要手癢去報名

然後兔子的草叢品種就調整為準備IELTS的心路歷程以利日後可以讓後人參考

(矮油~~~考到理想分數再大聲吧啦!!)

然後有時間或者想整理思緒時再慢慢把結婚準備文章以及遊記們補齊吧!

 

最後就以快轉看完國醫生新的韓劇『學校2015』中我最愛的插曲做Ending Cu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