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30. THU

和南港一直有個淡淡的緣分(自己說的)

因為喜歡幾米,南港捷運站對我來說就是個幾米捷運站

以前還是很簡單的捷運路線,我就曾經獨自搭著捷運到板南線終點的南港站

只為了拍月台的燈箱和站體的壁貼,不知道當時出口的樓梯大壁貼的毛毛兔還在不在?

 

今天請了半天假,去南港遷戶口

謝謝小黑教練讓我變成天龍人,明年順利申請台北市青年留學貸款

花了50元,把結婚登記日的身分證留在南港戶政事務所,有點悵然失落

這才知道把單身身分證留在身邊的代價是200元

 

(南港戶正在行政大樓4F,滿滿紫色的元素,真是一種命中注定的狀態)

背包裡其實是裝著要寫SOP的紙以及要做BBC summary的筆記本

但是整個下午和小黑教練從大雨到雨停、天陰到天暗的天南地北聊

頓時覺得去英國讀書不只是圓夢充電,而是可以給自己更好的未來目標設定

真的很謝謝我的南港爸爸小黑教練,大大推了我一把,

希望小黑教練身體健康、減肥成功XD

  

傍晚看到小海傳來一張圖片,不明就裡的要我多多指教

想說要指教什麼啊?

沒想到小胖海升官哩!!!還記得去年823他求婚時才剛升經理耶!!

(好啦,求婚文章我會好好記錄寫下來補給你唷!!)

著實地為他感到開心變成腹腫尖*(噗噗,小喬這個梗太厲害了!!)

身為腹腫尖夫人的我真的很驕傲喔!!

看來要當總監夫人的日子應該不會像前往天國的階梯那麼久了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遷戶口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