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9. THU

  P1140632  

 

最近痘痘冒的好厲害,加上小紅準時報到

不得不懷疑爆痘的緣由來自女人的悲哀

幸好在Abby使出3M痘痘貼解救我臉上的大痘

整個很強一天就化掉變平~~等待恢復原貌中

加班寫提案微卡關,回家寫文轉換情緒和思維

希望明天就會文思泉湧一筆到底(紅筆打圈圈)

 

 

↻前情提要↺我想我真的有瘦,二月再來踏上蓋滿灰塵的體脂計檢視一下*(吹)

看來之前花錢體雕和偶爾吃中藥和小運動等等減肥作為現在才生效*(是否偏慢)

*舊文回顧:[囍]新娘暖身計畫-體雕 、 減肥成效第一波發表 

 

 兔子の衣櫃 今天翻箱倒櫃了!!!

 

上衣:韓國空運花樣網紗條紋上衣-黑

購入 EYESCREAM 

E  

(Photo from EYESCREAM)

昨天收到等了半個月的貨,今天立刻拆來穿

因為今天出太陽很適合穿這件棉混紡的新衣服

是說不知道是我上半身沒model長還是拿到長版

穿上去後可以蓋到屁股耶,但是下半身還是得穿就是了

真是太喜歡肩膀透膚的網紗蕾絲*(蕾絲控整個腦波很弱)

P1140647  

我終於有機會名正言順穿上我為自己準備的嫁妝無肩帶內衣SP

胸型有顧到、不須露肩帶,而且衣服可以貼身又不顯胸大

 

P1140637  

拿出兔媽幫我準備的嫁妝小黑圓裙,意外穿搭變成乖乖牌小洋裝,還可以藏小肚肚

項鍊:COR-DATE優雅小姐Y字鏈

購入 COR-DATE  

(Photo from COR-DATE)

這是我的第二個COR-DATE飾品

以前點點開始買的時候我還很沒fu

自從有一次在新竹買了一條星星手鍊後就喜歡上COR-DATE的飾品

這條長鍊看好久才下手,因為想要有一條不容易割破針織衫的項鍊

加上好喜歡珍珠的點綴,終於~~來到我的小小飾品盒了 

P1140651

帽子:AnnaSofia 俏麗Q呢 純羊毛小圓帽(紫酒紅)

購入 YAHOO購物中心  

 

(Photo from YAHOO)

今年冬天想買的東西好多*(要自己剁手還有被小海剪卡惹),帽子就是其中之一

是說網頁顏色有點紫紅,實品算酒紅,雖然有色差但可接受

這頂小紅帽有點點貴,畢竟不常戴帽子,但是被Anita影響就好想買帽子

↓容易被影響的傢伙,先在家試戴,周末再戴出門

P1140634  

 最近太多折扣了,買到快要沒錢可以度蜜月了

接下來開始看旅遊網站,不然會活在為何我買貴的悲傷中(凹屋)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