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586  

 2015.01.26. MON

Blue Monday穿上水藍上衣應景*(哪門子應景)

畢竟周末回台南兩天有點累可是又很開心

所以回到上班模式會需要緩衝期

只好靠著為打扮讓自己開心上班去囉!!

幸好今天一切都算順利,月報都做完交出去了!!

而一些鳥布拉雜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前情提要↺提案模式開啟!!!Present完等抽尾牙大獎*(摩拳擦掌)

 

 兔子の衣櫃 

✿上衣:圓領毛料針織上衣-淺藍

↬購入 SWEESA 

↬舊文分享 ╠LOOK╣回家❤辦婚事囉! 

✿短褲:正韓低調霧面皮質短褲

  ↬購入 MOX  

 ↬舊文分享 ╠LOOK╣今秋首發❤超顯瘦 

✿褲襪:100D比基尼褲襪-黑/L

↬來自 firo  

↬這是我今年冬天目前為止穿到心坎裡的褲襪了

因為透膚黑的很性感又不顯小腿肌*(我超在意小腿肌的呈現)

P1140570

↑穿一腳就有立即顯瘦效果

↓輕薄的材質穿起來卻沒有一圈一圈快被割破的感覺

很多薄褲襪穿上去就有一圈一圈不均勻的黑線出來,感覺快破快破的

P1140575  P1140574  

接下來尺度大概是目前寫文分享最大的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休妻

萬一之後看到這段文字沒有下面的照片,表示已被人夫海要求下架了

 

我好想要分享這名為『比基尼褲襪』的設計啊!!!

整個設計到心坎裡~~~~這也是為什麼今天穿了最短的短褲的原因之一了

因為坐下來或者動作大一點,常常會不小心露出打腿褲痕

*(大概就是貼身安全褲的概念)

偏偏逼不得已例如穿洋裝或裙子我才有可能穿安全褲

所以這隱形的安全褲在穿短褲的時候不小心外漏真的有點兒尷尬

P1140571  

↑(正面)see~這三角形的設計是否太正點!!把我的小褲褲都遮住了,

而且小腹微凸坐下時褲頭也不會往下捲>///<這個點是我在穿褲襪時內心時常小糾葛

↓(背面)連屁屁也都差不多包覆住了*(本日小褲褲為Uniqlo低腰內褲 )

P1140572  

 冒失OL忙碌一天下班後,絲襪完好如初沒破超開心   

P1140583  

 

 工商服務時間  

比基尼褲襪由 firo贊助體驗

更多產品訊息請上官網與粉絲團參觀選購提問

➠Firo足部保養專科官網  

➠Firo足部保養專科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o 黑絲襪 比基尼線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